我們真的戀愛過嗎
那個跟我一起在工作時候抱著垃圾桶笑著退出房間的
真的是你嗎?

那個跟我一起坐在熱到張不開眼睛的礦工宿舍地板上
一邊玩太鼓達人一邊講著令人無法把水吞下去的冷笑話

從猶豫到小鳥的剪刀手勢到比較穩重的W4A跟比較輕挑的3W

每天跟我牽著手入睡的
真的是你嗎?

是現在跟我說,依舊還愛我,但卻也想要自由的人嗎?

是當時跟我一起看著蝴蝶飛舞而感到內心怦然心動的同一個人嗎?

真讓人不禁懷疑過往是不是真的存在

前陣子忙搬家忙著適應不同的生活模式
包括上下班改搭公車包括下班生活的安排

還有自己毅然決然的離開

現在開始可以好好的咀嚼一下
難過的感覺了
沒關係!就在她們越鮮明的時候
應該代表也就是在消退的當中了

痛苦會過去而美好會留下
去蕪存菁的過程,總還是辛苦的
但是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本身而言就是辛苦的吧!

老天不會這麼輕易把你想要的東西就放在你面前的
所以我要更有勇氣的去面對
扒開隱藏在痛苦假像後面的需求
希望我有更多的智慧

來度過這一切
用更多的愛來克服

加油~~~

最近被回憶瘋狂的攻擊
好累喔~一直提醒著我這些那些都已經不再囉!!!

然後所有單身時的片段回憶也都湧入
感覺大腦一下子要處理好多事情
包含了現在的此時此刻(還是需要工作跟過生活)

但這是一個很好的彙整吧
該找個人幫忙嗎?
還是依舊自己度過呢?

怎樣才叫必須甚麼樣又叫不需要呢?
這只有天知道~~~
難道這麼高度的自我療癒都還無法應付嗎?

害我開始討厭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