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又去上了能量舞蹈

經過了一星期心情的發酵
我想我醞釀了很大的能量
他們已願意溫馴的等待著

看到自己的難過替自己感到憐惜
看到阻擋一切感覺的自己
替她心疼!真心感謝她的保護
告訴她可以了!我可以面對了

就在她鬆手之後
我看到的是一隻手緊抓著對方不放
一支手緊緊想要喚回自己

我怎麼呼喊你卻都不回頭
我像個被丟棄的小孩
在街頭哭泣著不肯離去

不要愛他!愛你自己!!!怎麼這樣糟蹋自己???
在背後想要保護卻變成責備
我喚不回他還傷害了自己

我害怕放下了這份愛就再也沒有人會來愛我
害怕連自己都不愛
因為我總是透過他來愛自己
在這份愛裡我失去了自我

被丟掉的自我很痛苦
他沒有辦法阻止一切的發生
也在大聲的呼喊但卻沒有人理會

分手後做了很多事情
卻讓自己更加痛苦更加難受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多保護自己
怎麼還一直讓自己受傷

但那段時期是痛苦在奮力展現
我想誰都無法阻止
真的已經盡力也做得很棒了

今天在苦裡面很認真的感受
我不再害怕 我奮力聆聽
這樣的痛原來......好美!!!!!!!


謝謝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每一件事情都有他的緣由還有能被責備的地方
如何去體諒緣由然後去跟自己和好是重要的


我覺得收穫良多


也發現原來這個痛讓我這麼的美


我長出了自己的翅膀
穿過濃濃苦痛的烈焰
煎熬使翅膀壯大
難受使力量強健

終於

我飛離......

迎向下一個旅程


我要更愛自己


謝謝他給我這樣的機會長大
謝謝你可以這麼包容接納我
謝謝我自己用心的對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