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原來一直不休假的上班是很累的!
就像一天工作八小時後的加班費為什麼是一點五的跳
就是因為超過的疲累是累加的跳
哎呀!講的真亂

想賺錢想瘋了的我
想說休假一天兩天也去不了哪
還不如快點工作存足旅費

但畢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並非無敵女超人
所以說還是別這樣了吧
該做的應該是要開始看看新工作了
不能老是因為逃避因為想要安逸而維持現狀
(但你一像都是這樣阿!)
好啦!都來澳洲了叫屁喔!

今天去買了吹風機很開心
聽說很容易壞掉就沒有帶過來在這邊買
看到彈力繩我整個都亮了眼睛
這樣就可以增加強度了!
還made in Taiwan咧!但六百塊有點買不下去

妳等到牛仔褲炸開才會開始覺悟吧!

我實在好討厭那個傢伙!!!!!
想要吃麵包不會自己買喔!
搞得好像乞丐這樣真的有必要嗎?

又不是沒有自己的工作整天都在別人的上班地方閒晃
你老闆是請你來跟別人聊天的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這麼的想翻他白眼
他身上肯定有跟我相似但是不為我自己所接受的特質

西裝弄髒干我屁事
還要借我的手幫他拍乾淨
真的很想要把他丟出店裡

還有隔壁老是來吃飯的銀行女生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老是霸占我唯一可以歇腳的椅子
說來吃飯聊天結果一坐就一個多小時
我那一個小時屁股都不能碰椅子

然後她眼睛又好小
真是受不了!!!!!

師父講得真好真的是難民收容所
希望我快點跳脫難民身分
我的心願是為澳洲人工作

台灣的生活品質會不好大概就是超時工作吧
人生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我打從內心知道我沒辦法整個生活都是工作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下禮拜就要搬去離工作更遠的地方
想到兩個星期沒網路就覺得快要瘋掉了
雖然是想要寫日記但每次都變成在交待些甚麼
這樣好像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下午睡覺做夢
有個人跟著我在陰影處
有點可怕嚇人但他沒有要傷害我

想看片
但網路很慢pps沒辦法
帶片來果然很重要尤其像我這麼注重精神層面的人
哈哈哈那不會去看書喔
今天有彈琴應該把小提也帶來的
活不下去還可以去街頭賣藝
那可能要穿著厚外套去
被丟石頭的時候才不會太痛吧

好吧!我應該要賞視自己可以一直連續工作的能耐
雖然很累很想大罵髒話
這隻魚想要游泳了
聽說艘死辦可有地方可以游泳
我要去!!!!!

有幾個地方要去都還沒
真他媽的累死我了

是是是我知道這工作不用曬太陽工時又長很好很不賴
我沒有抱怨工作不好
只是十八天來的第二天休假
有點捨不得就讓他這樣結束了

我很想念我的好朋友們
不過累到都傻呆了
沒有精神體力多講甚麼話
讓我回想到剛去健身工廠工作的模樣
ㄏㄏㄏ!

我想我會適應的


沒工作有金錢壓力
有工作有工作的累跟煩
人蔘阿!

貂皮!

烏拉草!


白癡小姐你該去睡覺了喔!

好啦!晚安!明天會是我的憂鬱星期一
因為假放完了

又可以賺錢咧!好開心喔!!!!!
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