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決戰日

話說昨天晚上心情不好的很
拖到三點多才睡
還嗑掉了一包餅乾

測量的結果
本人的脂肪量硬生生的掉了一公斤
肌肉量增加零點二
體脂率從30.2降到28.7

看官們一定會問
這樣到底有算很厲害嗎?

大有進步就是了
起碼甩掉一公斤的肥肉
是還滿爽的
褲子變鬆了大家都叫我去換小一號的
(太太有越來越得意的趨勢)

反觀加卡卡小姐
還變胖了
所以她要請我吃ㄧ頓大餐

你以為比賽就這樣結束了嗎?
就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之下
謝傑瑞黃感覺還有林泰瑞跟吳漢克同學們
都說要加入

所以我們另起一個戰局
到12月15號也是比降體脂率
最輸的三個人要負責出錢請大家吃老四川麻辣火鍋

歐耶!根本就是六個很想要吃老四川的人吧!

話說太太從34的體脂率降到如今的28.7
還想要突破,脂肪量還未低過14公斤

量完沒多久馬上開始嗑起奇多來
好開心!我的內心在飛揚!!!
然後大喊!我的晚餐要吃肯德基!!!
不但吃了一個勁辣雞腿堡還外加兩個蛋塔

天啊!大吃高熱量食物的感覺原來這麼這麼的令人著迷!
蛋塔咬下去香香軟軟甜甜脆脆的在嘴裡化開
慢慢的滑過每一個迎接著的胃蕾再噗通的進到胃裡頭
噢!還彈了一下呢!

人生就是要這樣!!!


然後太太中鏢了
今天鼻涕很搶戲流的很勤
眼淚不得不說你贏了耶!
流的比我還誇張

過敏加上晚睡整個氣色差到不行
同事問我你今天有上妝嗎?
已經擦好隔離的我大驚!!?

拜託!以前只有別人問我:你幹麻擦粉
否認還沒人要相信
一定要捏一把我的臉才呼喊:你的皮膚好好喔!

完蛋了,人生在世為什麼要這樣蹧蹋自己咧!
這讓我想到女王曾經說過的:
"你媽把你生的這麼正不是讓別人來糟蹋妳的!"

女孩們共勉之阿!
別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
老是太晚睡也是一種浪費

所以現在一點整
太太要去睡美容覺了
希望醒來所有的鼻涕跟不舒服都離開了
去去感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