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人理會我訂機票的需求
於是我請同事帶我殺到辦公室去訂機票
剛好看到經理先生在櫃台告知我今天要工作

我假裝疑惑的說:抱歉我想請問一下
在台灣的情況是,如果有醫生診斷書就可以不要工作
但我不是很了解在澳洲的情況是怎樣?
(我原本打算就把手機拿出來錄音,但原諒我臨時膽怯了)

他說:噢!對!不一樣的!在澳洲如果你有醫生診斷書
但我們仍然可以叫你做一些輕微的工作
(聽你在放屁!以為我三歲喔!)

我說:喔喔!這樣阿!!!!恩恩!好那我知道了(點到為止)
還有三天在他們手上,不適合硬碰硬



今天七點我準備好坐在門口等待
五分鐘過後沒有任何人來接我
所以我爬回房間等待

七點半兩位主管出現
幫助我走到辦公室

坐在辦公室我負責裁紙然後護貝
涼到我要睡著
時間過得很緩慢

要上廁所我就用椅子嚕過去
不然就是站起來用跳的
總之秉持著左腳不落地原則
醫生有交代嘛!!!星期一之前不要輕易嘗試走路

約翰大老闆很生氣的跑過來
請你解釋一下你腳的情況
我無辜的看著他:阿就....酸,這邊跟這邊(指給他看)
他說:但是你昨晚去洗衣服的時候明明就可以走
你昨晚是不是做了甚麼事情又把你的腳弄受傷了????

我說:我昨晚沒有去洗衣服

他說:有人看到妳走去洗衣服,你的腳是ok的

我昨晚真的沒有去洗衣服!我有兩套制服一套是受傷那天穿,一套今天穿

他說是嗎?但有人看到妳去洗衣服

(靠腰是鬼打牆嗎?)

我真的沒有!我沒有出房間!

那醫生沒叫你試著走路嗎?
我說:醫生叫我星期一之前不要走路

他說:那他應該要給你拐杖阿!他為什麼沒有給你?????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聳肩)

秘書在一旁說:試著走走看!!!!!你要試著走走看!!!!

看到我完全的不動聲色她緊接著說:

你知道嗎?不能走路她們不會讓你上飛機的喔!

我說:喔!好!但我還是想等明天看完醫生,等醫生確定我真的沒事我才要嘗試走路!

她還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抓住我,硬要我把腳放在地上,逼我嘗試走路

我假裝嘗試把腳放下,然後就縮回去,還是等星期一吧!!!然後就像兔子一樣的跳走了


她們一定覺得很慌張
因為如果我的腳很嚴重我是真的不能放假
但他們還是要一直付我錢然後把我的假期延後
這是醫生告訴我的(我是回來才想到)
也難怪他們這麼緊張

少跟我"有人看到"這招!!!!老娘又不是被唬大的
也不要跟我來"你不能走路就不能放假喔"這招
不能放假是你們損失慘重!我樂得輕鬆咧!!!!!!
一切都是假象!嚇唬不到我低!!!

搞到我很不爽我明天就裝痛!!醫生一定會馬上抓我去做斷層掃描
然後我在這又沒有醫療保險
公司就要付到死

但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只要真的確定我的腳沒事
星期二就算被抓去工作那也算了
反正星期二的晚上我已經在柏斯
跟我親愛的寶比相見歡了

哇哈哈~~~~~~

今天兩點多就讓我回家了
因為他實在找不到坐著的工作給我做了
很好!!!!!!!

明天一樣七點上班
中午去看醫生

剩兩天了
我有大家溫暖的擁抱
又多了些力量

去跟黑暗勢力搏鬥!!!!!

我要老神在在的戰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