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給我爸
還要挑早上打喔
因為上次他生日我晚上打給他
他落寞的表示一整天都在等電話
雖然我伶牙俐齒的說這樣他才會開心到晚上
但是又覺得這樣對老人家很殘忍

老人家抱怨沒有吃大餐,還吃菜尾
姐姐好像連父親節都忘了,是媽提醒才湊出個父親節快樂
這時候貼心小女兒的祝福電話就變的很重要了
後來我媽打過來,隨意閒聊幾句之後補上一句:
喔!告訴你一下,我心情有比較好了
(言下之意是:我對於一碗湯的事情已經釋懷了)

看吧!就說會氣很久吧!你說久不久?
超過一個禮拜了喔!那大約是10天前的事情囉
妳看看....你看看.....
但是不諱言的,我的心情真的輕鬆了好多


這幾天突然很能體會林見東的心情
(不知道他是誰了吧!來賓請搶答)
睡一睡自己醒來,就難睡著了
醒過來,又不完全醒過來,想睡的要命
怕睡著,會夢見,怕睡醒,會幻滅
所以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只能說,林見東真是太強了(詭異的結語)

晚上類似送行,出門在外的遊子
終於要回到家鄉,很能體會那種感覺
今後又少一個伴了,希望能一切順利
等待日後團聚大吃的那一刻

今日心情:五味雜塵

ps.文藝女青年請繼續加油!

今天發現自己音都拉不準了
右手弓也拿不穩
簡直退回到初學一年之程度
實在汗顏.....請持續努力!!!
今日安琪拉進度....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