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個不會掩飾脆弱的人
最近卻好像掩蓋了許多
其實只是自己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那些
噁不拉嘰的情緒,所以暫且冰封而已吧

剩下心跳撲通撲通的誠實訴說他所遭遇的慘況
但我不想聽!我只想吃藥安撫她
那也是一種處遇嘛!起碼不是都不處理不是?

今天回去做最後的交換東西
歸還背包電腦拿帳單枕頭套還有檔案
等待的空檔瞎扯閒聊
實際上我只想要一語不發的呆坐

或是看著他的肉真想要撕碎這個人
或者咬上幾口
談不上愛也談不上恨
甚至也說不上變成什麼感覺
只是呆若木雞的想著
我該哭出來嗎?還是強忍淚水好呢?

後來忍不住還是流了出來~
但是呢?所以呢?然後呢?
也沒怎樣~~~
我只是想要快速的逃離現場
畢竟什麼都沒啥好說的

有甚麼就跟我說吧
 u are not the one for me anymore!!!
so just sha-she~~~

甚至不知道怎麼開車回家

我們總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必須要勇敢
但又總忘了這樣會有多累
也許有時候只是需要不勇敢的大哭一場
提醒自己還有更多脆弱的時候
需要好好的去保護和照顧自己

在可以脆弱的時候就好好的疼惜自己吧
然後在堅強的時候再好好的勇敢就好吧

很痛的過程雖然不是沒有走過
但還是有難以言喻的苦楚要嚐

我想我會用自己的方式度過的
  

最重要的就是愛自己陪自己
不要丟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