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們說明天開始會叫我工作
做一些"輕微"的工作

我真的不敢相信
就連醫生說了我不適合作任何工作
但他們卻還要我工作

一開始我很生氣
覺得這真是太超過了
但我真的不能讓他們贏
如果他們就是要趕我走我就是不要被趕走

這是我荒誕的骨氣

這世界上瘋子到處都是
我認為不讓瘋子去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是現在生存下去最重要的能力

請宇宙給我能量跟勇氣還有智慧
讓我去面對他們
用平靜的心
最後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