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早為的是去公司運動
做了五組十二下的滾輪(跪著啦)
又再度有想要切除掉肩膀的感覺
做完還做了五組背肌

回家後帶小豆出去散步
然後幫他洗香香
洗完後他的毛真是膨鬆
頓時變可愛一百倍

吃完中餐休息一下下之後
跟王大哥還有江大哥相約打壁球
每次都像是在補蝴蝶的我
今天球感不是很好打不太到
但依舊很開心

之後衝回家拿泳衣
噗通一聲跳下水
自由式有了新體驗!
終於有用到手的感覺

以前真的很像保麗龍在漂
都游不快
好像只是樣子比的煞有其事這樣
今天在江大哥的調教之下有抓到水的感覺
感覺收穫良多

這樣一天下來馬上變成運動美少女
伯樂說:哪裡有美?運動少女就運動少女
.............

應該改成運動的女人最美麗
對吧!
昨天懶在家裡都不想動
突然很明白會員想要偷懶的感覺

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不在我前面我又知不知道你愛不愛我的
而是心到腳的距離
你有這個想法跟你實際去做的

一旦踏出那一步
其實流汗是很開心的
做重量就想:瘦小腹!瘦大腿!翹屁股!
瑜珈很放鬆=>說到這倒是很想去上瑜珈課
心肺可以消耗掉很多熱量
更別說游泳跟壁球本來就是我很愛的

你們齁真的不要哪一天躺在醫院了
才在後悔說怎麼沒有早點開始注意健康
我爸的朋友躺在病床上說:甚麼都是假的!只有健康是真的!

以前也覺得運動很累
可是現在愛上汗流浹背的感覺
可以消耗掉心頭很多負面情緒
也可以忍受痠痛的感覺
因為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哪邊的肌肉正在變得更茁壯
雖然內心還是恨透了痠痛

但這種東西就是跟錢一樣
我想要錢就是努力賺錢
我想要健康所以努力運動

天阿!我不是不做業務了嗎
今天月會還有種想要走進去的感覺
但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夠健康
不要以後才說我真該早點聽你的話

尤其是有偏頭痛的小姐
跟肚子裡有小寶然後胃下垂的小姐
還有才上幾堂飛輪就改成桌上游泳的小姐

不過這樣運動真不是蓋的
有累到
走路覺得有人在打我的屁股
翹臀形成中.......
謎之音:你也只能這樣自欺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