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
睡夢中我感到頭痛欲裂
血管擴張收縮都痛到讓我快要停止呼吸
每一次大半夜不舒服的時候

我都會好想讓身邊的人知道我正在難過
但轉念一想又覺得,知道又怎樣?也幫不上忙
還是不要擾人清夢好了
於是在夜裡發呆

好在這次痛完很快又再度入睡
然後又痛醒又入睡
就這樣我被整到下午四點才有力氣離開床鋪

睡夢中我夢到豆豆
我把他緊緊的抱在我懷裡
手托著他的小屁股
夢中我彷彿知道自己又夢見了他
然後增加了一些手的力道
感覺到我是真的抱著他
好滿足的感覺

這次竟晚了一個禮拜還不來
我的經前症候群跟感冒一起肆虐著我
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我可以先舉白旗投降嗎???
你贏了!

good........................

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