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就被姨丈的聖歌吵醒
有如魔音穿腦一般盤旋不去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火速找到我的耳塞
噢!哈雷露亞!我體內的怒火於是馬上被熄滅!

你知道對於一個半夜睡不好覺的人來說
被干擾到睡眠是一件多麼不開心的事情嗎
如果他不是我姨丈我肯定發飆
還好這世界上有最可愛的發明"耳塞"

只是眼睛睜開又開始思考相機到底是怎麼不見的
我發現我只是不願意承認我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算了,反正到最後還是會知道就是了
比方說昨晚就睡不著早上也翻來翻去的想

後來去了教會
有一個外籍講師在幫某些人禱告
內容大概就是不用害怕,主已經幫你鋪好路
你只要堅定的向前行即可
當然你會顧慮,但主其實已經開好路在等著你
之類的有幾個所以有點搞混

總之我聽了眼淚也是默默的掉了下來
我這兩天發現其實我是很害怕的
我沒有想過來到這邊的生活確切是長甚麼樣子
我發現我要自己面對語言陌生的人陌生的地點
有很多很多都讓我覺得害怕而不敢動彈

但既然我當初認為自己可以
那也許我就可以吧!
這過程中我開始一直去反思我當初到底會下這個決定的原因
是甚麼?

一開始其實沒想這麼多
聽說好賺錢就想來賺錢
那我就開始問自己要留下來還是回去

我雖然有很多的害怕跟不敢面對
但還是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獨自在國外生活的經驗
不管有沒有賺到錢
就像出發前我爸提醒我的事情
年輕經驗會比賺錢來的還重要

當我不斷不斷的去承認和看到我自己的害怕
阻擋我的力量就越來越小
開始可以上網看些工作主動打電話詢問
而不是一直告訴自己人太多了放著吧放著吧

結果今天打去問的第一間說要徵服務生的餐廳
竟然叫我明天去面試
當然我也是學得很乖開始騙人
你要待多久?一年!你有當服務生的經驗嗎?有!我有!
再加上她想要清秀,不能太胖的人
清秀我勉強可以沾的上一點點邊
(美少女才是完全的在說我)===>亂棒打死她
別降!開個玩笑ㄇㄟ!

不能太胖.......除非她冷不防掀我肚皮
否則應該是不會發現我是個胖子
這點我可以偽裝的很好
我只應她一句,我在健身房上班,那邊也是有要求不能胖的

她就說好那我明天去面試
噢耶~~~~

只是!等家人回來我一問之下
發現那邊是坐車要一個多小時的地方
算是有點遠,錢也是給黑錢就是所謂不扣稅
這邊最低薪資要十四澳幣他只給八塊

原來是台灣人開的
之前那招待員的工作也是八塊是大陸人開的
所以說這些人真是要命
亞洲人欺負亞洲人

不論如何明天先去看看再說

該死的感冒死都要跟著我就是了
都一個禮拜了還不給我好起來
沒甚麼大礙但晚上睡覺就鼻塞不好睡
喉嚨也老是癢癢的
算了!這陣子老天應該是想要磨練一下我吧!

過一陣子她會再對我做些好事來彌補我的

這邊的生活其實很孤單很無趣
我都開口說無聊了,你就會知道有多麼無聊
大概就只能跟阿姨聊聊天(還好還有一枚)
表弟表妹不愛講中文而且太久沒見一下子也很難熱絡起來

不過今天中午有吃到巴菲很開心!!!!
就在我極度克制打瞌睡的情況下度過了三個多小時之後
(但我還是有七成的時間都很認真聽講喔)
終於到了午餐時刻,一人準備一道菜
有很多咖哩各式的肉類還有蘋果派等甜點
一整個吃的我很開心阿~~~~

孤單的時候還有網誌可以陪我聽聽我講話
謎之音:誰叫你不快去工作!
ㄏ!你來看看阿!!!所以不能怪我騙人
我只是在自得其樂而已,不然真的會悶死

在此跟托托達令還有寶貝獻上歉意
希望相機的事件跟這件事情沒有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