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找不到我的相機!!!!!!!
最後一次對他的記憶是星期三跟阿姨去大賣場
我們合吃一個詭異的食物時還有拿出來拍照

照我平常的習慣是照完就會收好放回我的包包
也沒甚麼印象那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飯後我們就去了兩個賣場買了我的乳液跟要煮的食材

就這樣而已星期四我整天沒出門(只有去散步)
昨天有跟阿姨還有小表妹出門
我包包拎著就出門也不知道相機有沒有在裡面
是今天要去散步寶貝提醒我要拿相機

ㄟˊ?相機呢?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已經是今年度第二次
人生中第三次遺失重要物品
可是我不覺得我有很粗心阿!

雖然我水壺很愛亂放做事很迷糊
可是我堅信大部分的時候我腦袋可是都很清醒ㄟ!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真的是呆瓜還是笨蛋?

我真的不太可能沒把相機收進包包裡面
就拿著拿著在大賣場裡面逛
或是把她遺忘在超市的推車裡面吧
真的沒有這麼誇張吧

==========================================
今天上網申請了稅號
很開心完成了一件事情

負面情緒的整理
帶給了我力量

所以當我鬼吼鬼叫的時候
其實是我在蓄積能量
只要這樣想就不會太感到擔憂我
畢竟我好像是一直在家人朋友擔心下度過的

我看著阿姨樂天安命很有感觸
上帝讓她先天性心障畸形為此就開了兩次刀
還在年幼時得了小麻痺有脊椎側彎
行動上不用輔具,只是走路略微搖擺

可是她信奉上帝
也許宗教帶給她平安與喜樂

有的時候我不禁覺得
是不是因為上帝知道她承受得起
所以就多讓她受這些苦
還是因為她受這些苦所以懂得樂天

這就跟雞生蛋還有蛋生雞一樣無解

可是相對的也讓我想到
有些事情上天讓我們經歷
應該也就是代表你可以承受得起
所以他才會派了這個任務給你

這樣的想法也會帶給我一些力量

不過姨丈拜託你不要再講樂樂長的甚麼跟甚麼了
我向來不排斥上帝也願意去教會
身旁很多朋友也很真誠的信奉上帝
可是當我聽到:你看貪婪的婪字
有兩個木跟一個女就是因為夏娃拿了那個蘋果

我聽了都要跌倒了我

也不是說我不認同
可是用這樣反推誰都可以去講去想
這在我來說根本不代表了甚麼
反而會壞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的心中有上天
就是代表了土地公爺爺關公文昌帝君上帝等等等
在我來說都是很令人敬重跟景仰的
沒有所謂哪個比較好或哪個不好

還說中國為什麼地大物大卻沒西方興盛的原因就是有太多神
這句話真的足以我翻白眼翻過去一整圈
那假如萬一幾年後中國勝過美國
那時候不就又要再想一個新的說詞

姨丈拜託你不要讓自己這麼累

不管信甚麼教都要懂得尊重才會讓人舒服

我希望我出走的相機能夠回到我身邊
雖然機會渺茫但還是默默的禱告

下一步就是打電話開卡
然後找一天再做公車出去晃晃

幫我一起祈禱吧
不然大家要半年看不到我的新面目了

最近好像有點有點衰低落
不過好吧代表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很好運了

比方說突然天降高薪工作之類的
那麼損失的相機也就不算甚麼了
錢買的到的東西賺回來就有了


啊~~~~~~~~~~為什麼我得這麼會安慰我自己阿
真是瘋了我!

帶了兩本書來看
今天才大概兩個多小時
就看去了將近半本
(所以才一直都捨不得看)

書看太快也不是件好事
看完之後跟表妹借英文書來看
包你看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