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小厲害的事情
早上八點由家裡面住的克萊兒姊姊載去黃金海岸
然後照著她的話走去火車站
然後買票去了羅賓娜再搭公車到龐德大學
然後問路找到一個商場然後到達我要面試的那間店

邱小姐我終於要流眼淚了
感覺你終於有在行動了我的媽呀!

這整個過程費時兩個多小時才到達
回程我坐火車還轉車喔!
深深覺得路是問出來的
因為我一有疑惑就問路人

這時候就覺得天阿!還好我會講英文!
心中充滿無限感謝
只要我肯開口問大家都很親切
不會看要搭甚麼公車我就一台一台上去問
司機也都很習慣了
(邱小姐妳又來了阿?)
不是啦大家都這個樣子問的

路人裡面可是藏了很多不會講中文的abc
我看到熟面孔(黃皮膚黑頭髮)
會脫口而出講中文
接著就看到疑惑的臉

今天有兩個大收穫
我找到我的相機了
我到家後就趕快回大賣場去找
我到那間吃飯的地方問他的服務生
當我看到跟那天是不一樣的服務生的時候
心都涼了一半

沒想到當我問他她馬上接說是黑色的那台嗎(請自行翻成英文)
我先愣住零點幾秒
然後點頭如搗蒜說對對對對對(也翻成英文兔)
他就從包包裡面拿出來說我同事有交代給我
天阿!!!!!!澳洲好溫暖喔!

工作也被錄用了
但因為一些原因讓我很掙扎
原本可以先去做
但又因為需要租房子
整個很複雜很難一時解釋

因為本人三天沒睡好
不會長痘痘的都長出來了

現在還是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做
應該是不會的機會比較大些
唉!好不容易一個順利得到的工作機會
就這樣......真讓人於心不忍

不過有捨才有得
要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希望亞洲人的文化可以改一改
不要一直欺負亞洲人

但是今天車錢被算錯
明天馬上去買go car
哼哼哼!被坑了六塊多澳幣耶!
將近兩百塊台幣

不過如果因為這樣的損失可以找回相機
那我就完全的心甘情願了

我覺得我講話好像變得有點大陸腔了
有人這樣覺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