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中心裡面工作
最不能適應的大概就是吵鬧不休的音樂

我都會跑去哀求櫃檯換音樂
或是自己偷偷去把音量調小

今天泰瑞先生跟我分享他會有突然非吃什麼不可的心情
我說我懂
因為我會突然非聽到什麼歌不可
有點像是毒癮發作
音樂一響起就感覺每一吋肌膚都被溫柔的撫過
整顆心都安靜了下來

當心煩意亂的時刻
我會拿著手機去廁所
偷偷的聽一下自己喜歡的歌
找尋一下繼續的力量

下了班最想做的事情
也只不過就是一邊聽音樂一邊打網誌
就是這樣而已

聲音對我來說是一種魔力
所以如果有什麼好聽的歌請告訴我
我會很開心

=============================

今日的喉嚨很痛
希望不要是感冒的前兆
今早睡死完全無意起床運動
前一晚就準備好的運動服裝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在床旁陪了我好久

明天依舊不想要運動
我有非常強烈想要睡覺的意念
何況我的戰友已經不知道淪陷到哪邊去了
吃東西沒在節制也沒看到人影來運動
就是那位加卡卡小姐

這真的不是為了贏
是為了目標為了榮譽
榮譽說:你最近很愛搬我出場耶
是為了自己的體脂肪啦!

我不覺得自己胖阿
所以從不需要忌口
但為了健康為了更好看的線條
只好放棄好吃的麵條
(噢!押韻押韻)

已經開始有人在說我變瘦了
我還要線條
可是又要工作又要運動真的是很要人命的

在發瘋前想要先阻止自己這樣下去
今天一直在想星期天要大吃什麼
火鍋勁辣雞腿堡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只可惜還要上班不然一定衝去大吃一頓

==================================

真的很不喜歡健身房的八卦
有些事情不想被知道
有些事情沒有那樣的意思卻被傳的好像是那樣
有些事情應該要當面表達確總是在間接聽說

不喜歡這樣的樣貌

永遠不想要習慣八卦還有吵鬧不休的音樂

也永遠不習慣沒有詹姆的存在

這間辦公室就是詹姆士跟潔西卡缺一不可!!!

這是一種很強的念力

再也沒有囉哩八縮的詹姆跟我囉哩巴縮一大堆了
這不只是不習慣也讓人覺得很無奈

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