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月的最後一天
我差2張就可以30張
但是那天是我的休假

掙扎了很久
就差一點點了
但是又好累

早上還去運動的我
中午跟家人去吃飯
然後就開始大掙扎
讓我想到我車還被拖吊咧
林老師咧.....

總之即使是要去看電影的我
都已經累到無神無魂
感覺魂魄早已出竅徒留一個空殼

於是我很任性的決定不回公司!
30張有就有沒有就算了!

很多同事都抱怨那天店裡超忙
然後櫃台不斷的有客人找我
續約或是新客都有
大家都很忙還一直要抽空幫我就覺得很煩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可是我真的好需要休息
我需要放鬆否則我會恨我的工作恨我的生活

其實我早有預告客人那天是我休假
要他們提早過來
沒來的我也都把合約寫好放在桌上
但是這麼一大堆的人都愛擠在最後一天真的很煩

至少五個續約兩個客人吧

沒想到月初上班的這兩天也差不多
今天帶了六組客人
三組就很累了因為妳要在很短的時間
了解他們的需求在哪邊跟他建立良好關係並且引起他的興趣
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通常到第五組就會有點頭暈的現象
我知道客人很多真的很好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客人很多總比沒有人來的好我也知道
還有很忙總比沒得忙來的好

但是我只是很需要也許有人可以理解我的辛苦
狂帶客人結果最後簽得是自己的預約
我不會因此而喪氣
拜託都做這麼久了又不是沒碰過

只是不想要聽到"這樣很好"的回應
你們的靈魂不懂的吶喊嗎?
哈囉?裡面真的有住人嗎?
只想有個人說:天啊!怎麼會這麼累人啊!好辛苦喔!

不過如果我自己真的這樣覺得的話
為什麼又需要別人來對我說這些話呢?
哪個人的生活是真的過的很輕鬆的
也沒有嘛!是不是?

我帶客人的疲憊好想要有人可以認真的了解喔

但是沒有關係
到了明天,我依舊能夠微笑的面對客人
用力的希望他們能夠馬上開始運動

晚間只是怨念的散發
等發表完就可以煙消雲散了

明天的月會據說要玩趣味競賽
真是想到就覺得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加油!睡飽飽明天又是一條龍!







ps.或許大家會說:了解啊!都了解一年多了,有什麼不了解的?
從妳開始做這份工作起不就都在強調這些嗎?
還能有什麼不了解的?





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