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有什麼話非說不可的感覺
現在卻可以:那,還是睡覺吧!
希望這算是種成長

第一場看的世運是龍舟賽
就得到了銅牌
在看台上竟然反而看不出結果
只是聽到旁邊的阿桑大喊著"屋喔!屋喔!(有喔)"
我內心os:屋你ㄟ大頭啦!哪一隻眼睛看出來的?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也有很認真的參與

之後,國家還了一隻手給我
我去看了體操跟寶貝見了一面很開心
然後更開心的是去了趟兩天一夜的行程
離開才真正能放輕鬆這是真的

一邊泡溫泉一邊看著青翠的山
有難以言喻的意境

有個新的體悟是我什麼事都沒有
只是太累需要好好的放鬆跟休息

不過最近真的忙的有點誇張
早上運動中午上班然後瘋狂帶客人
一天都帶五組以上
店裡常常忙到經理都在帶客人

續約打的差不多了但是又殺出程咬金
公司把同樣名單發給不同的人
所以不追好就會被別人簽走整個就很緊張

這樣的狀況如果再持續久一點
真的會爆炸掉

一個人一天要瘋狂的帶客人講客人
還要追續約跟服務會員跟追走出去的客人
連中間休息的時候都沒有
忙到沒辦法喝水上廁所跟吃飯(誇張了點)

但業績並沒有比較好
哈!

這不是在怪罪
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效率很難很好
最近忙完頭一抬都十一點了

我們每天都在鼓勵別人運動
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而自己卻被壓力還有疲憊壓得喘不過氣來

最近很常聽到客人說
在這邊工作很好捏!還可以運動很健康
我都想要把板子往地上一丟大吼說:你~來~試~試~看!!!
不要隨便把別人的工作想的很簡單好嗎!

妳真的以為客人參觀完馬上就會把卡拿出來刷嗎?
(你有嗎?你就沒有嘛!那好個屁啦!)
或是她回家考慮之後就真的會回來嗎?
(你也沒有嘛!那怎麼會好咧?)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這種情況都只是百分之一而已
剩下的都是我們需要去努力的

上班10幾個小時還運動你試試看啊!
不哭著找媽媽算你厲害了!
什麼跟什麼!想到就生氣!

你為什麼總是看起來這麼累?
因為我就真的很累啊!
生活裡面要有這麼多事情就是會很累嘛!
如果每天都很輕鬆
我也可以很精神奕奕啊!

莫名其妙!
我只是很認真的在過我的生活而已
沒有失去熱誠也沒有都是負面想法
我只是一直都處在很累的狀態下
只因為我一直在鍛鍊體力又要工作
又要抽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這麼簡單!

如果我擁有你的支持
會做得更好
不過我深深的知道我已經擁有你的關心
謝謝!

體脂率最近下探27,創新低
我再也不要當保麗龍了!!!
但肌肉真的還要再增加
嗚嗚嗚!我的下半身啦!

你們有看到我的努力了嗎?

不過轉念一想
這工作最神聖的使命
不就是在承受這些壓力嗎?
我之所以利害並不是在於可以帶參觀或服務會員
而是可以在這樣的壓力下生存

看著新人不到兩天就離職
就會小小的安慰,我還是贏了那麼一點點
即使今天六組客人都沒簽(===>這句話是整篇文章的重點之處)
我還是可以告訴自己
沒關係!壞運我們今天都用完了,明天就會有好事發生了!

會有來就簽的客人!
快去睡覺,客人明天就要來找妳簽約了!

ps.她好像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