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夥伴臉很臭
讓我覺得自己跟一坨屎在一起工作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為什麼不跳進馬桶裡面把自己沖掉????"

話說這週上晚班在廚房幫忙
我被命令在櫃台做登記小姐
看著我的夥伴疲憊的在推盤子
登記小姐一直坐著對我這種勞動工作者簡直就是天堂

這麼爽的事情卻讓我很心虛
所以我提出說要交換
但他只是說等他累了會來跟我換
卻遲遲沒見身影

所以我就這樣爽爽爽爽爽
然後昨天她開始臭臉
一進廚房就跑去跟呆眼阿姨說要跟我交換

作勞動工作的誰不會累???
被叫去做輕鬆工作也不是我的錯
累就擺臭臉給我?
我是為什麼領老闆薪水卻要看你臭臉?

所以我開始比她更臭
摔門很大聲
我知道這樣很幼稚
但過了今天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背包客真的有很多怪咖
不是沒有小雞雞的潔癖鬼不然就是愛臭臉的跩女
前者跟女生工作還老讓人幫他一大堆忙
需要他幫忙時又推說喔!我要看我的夥伴
那你尿尿要不要先問過你夥伴阿?????莫名其妙!
後者對男生就說說笑笑
對!老娘就是少一根東西可以滿足你,所以只是個屁就對了!!!

去她媽的以和為貴!!!!!
老娘現在不爽就是不爽
因為我也累到管不了這麼多了其實

今早四點背痛醒來
就怎麼翻都睡不回去
好在後來貼了"以這為中心"的痠痛貼才勉強昏回去

不過才搬兩天盤子我覺得精力已經像一條反覆被擠壓的牙膏
還用筷子刮得很徹底(忘記買新的所以硬要擠一點出來)
很扁很扁了(跟胸部一樣)

搭拉!但是聽說我還要再撐七天......
我想我可以的!(不行也得行!!!!)
既然設定了目標那麼就努力往前進吧
等我達到的時候就是另一個境界了
恭喜我的忍耐限度被提升了
大概是可以得到一顆戒疤的程度吧

黃鼠狼經理今天回來了
一個月不見嘴臉又更賊了
清潔部現在可以說是亂七八糟
請假的請假逃跑的逃跑支援的支援
主管經理都親自下馬做清潔

可想而知明天日子不會好過
拜託~~~~你們缺人到底關我屁事阿!!!
不要再趕我了!九十八間是極限了!!!極限!!!
你聽到沒!!!黃鼠狼!!!!

早點睡才是王道!!!
剩下的日子我想要平安
還有心如止水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