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教游泳很好賺,現在不這麼想了
學生有千百總狀況,如何找出問題然後幫他們克服是最難的!
需要很多經驗跟專業的知識
除了有套完整的教學方法之外,如何變通也很重要
不會每個人都可以用同樣的方法
總不能她跟你說:我不會換氣!我說:我都會了!你也可以的!
並不是我之前想的,只在泳池泡泡就可以賺錢!

這讓我想起我爸跟我說過的事情
他還在修車時碰到車主在高速公路上的求救電話
於是他憑著車主的描述帶了幾樣可能會用到的零件之後出發
到了現場他檢查完之後,很快的找到問題並換好零件修好那台車
車主要付錢時說:後!沒花你說少時間,真是太好賺了!
我爸定定的說:這是我花了很多年學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判斷問題
要不你叫拖車來拖好了!我可以把零件拆下來
拖車一定要比修車貴,更何況拖走還不包括修好
車主聽了才沒有多說什麼,乖乖付錢!

小時後我學樂器也覺得天阿!一個小時就可以賺一千多塊!
不過就是坐著聽音樂,真是噱翻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才明白到
一個音樂老師的培養,背後需要多少的時間心血跟金錢
花了多多的心力成為一位音樂的專才,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平常人聽音樂怎聽的出音準跟該有的表情?
只是有些家長不能了解這些,還覺得自己出錢就是老大!

我覺得每件事情都有他背後不平凡的一面
學會尊重每個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