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單跟續約都不算少
就在30號那天我累到哭了

劉愛咪說妳以為只有你們忙嗎?
我們也很忙,媽的!叫老半天也沒人出來!
你多賺一點錢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知道,我只是想讓眼淚有個出路而已

客人是一組一組瘋狂的進來
常常樓梯下來就要先解決一些客人的問題才能繼續介紹
或是同個時間我有三組客人強撞
但是同事都在忙後來還是約翰幫我做文書的

這樣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要賺大錢也是要有能耐的
這份工作需要很多條件
要有衝勁很強的情緒管理對客人有耐心
體力要很好反應要很快夠聰明

少一個做起來都會卡卡的

這幾天突然想起自己一概的信念
"努力帶來好運!"

工作需要非常大量的好運
客人簽不簽雖然我們的能力很重要
但是運氣也真的非常的重要
當你氣不好,怎麼帶都不會簽
當氣好,怎麼帶怎麼簽都有可能

但是如果全歸於好運就會令人喪失鬥志
所以我一向都是把好運歸於認真努力
每次去拜拜我都會跟土地公爺爺說
"我負責認真努力打電話帶客人,你負責賜給我好運"

土地公爺爺內心的os:我又分不到好處!

正所謂"no pain no gain"

有休息還是有差的
雖然昨天不知怎麼的一夜難眠

明天要開始運動了
真的覺得肝被我操的挺慘的

今天感覺帶客人的氣勢似乎有回來一些了
"我就是要你立刻開始運動!!!"
"沒有藉口沒有理由!"

如果你能說服自己還要回去再考慮
就該試著說服自己早點開始運動

該運動的通通都要參加!
一個都不能少!!!

謎之音:這個瘋婆子很愛在半夜亂呼口號一通的

今天有簽一張耶比!
那顆鴨蛋不用一直抱在懷裡了!
go!go!go!

PS.上個月在一片低瀰的狀態下最後是以28收場
還算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