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聊天吃宵夜
晚睡

今天鐵八比賽
不過才跟著在那幾個定點跑一下
就覺得累死我也

帶了四組客人
都沒簽
感覺真的很差
又累又差
加上昨天的客人也都沒簽

糟了好運都在上月底用完了

這幾天大家看到我莫不露出驚嚇的表情
然後接著就會流露出同情的表情
我真的是厭倦了這樣的感覺

不過就是剪了顆頭
幹麻問我受了什麼刺激或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很好~~~


這個月要拼競賽去看澳洲無尾熊了
有一點覺得欲振乏力的感覺
想想澳洲吧!!!!!!

連安慰自己的力量都覺得稍嫌薄弱

一號去測我的in body
發現我的肌肉量竟然還下降了
脂肪也有略為上升一點點
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害我非常挫折的留下了幾滴眼淚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是我的事業
我努力的蒐集運動的資訊
包括看書問教練
自己努力著想要率先做出改變
增加自己的肌肉量

這不單純只是為了要說服客人
還有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做努力
我想要改變
從老是抱怨自己身體如何又如何的人
轉變為努力讓自己身體健康的人

這就跟不要只嚷嚷自己不適合做業務
而要想辦法成為成功的業務
是一樣的道理

不要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

測量結果代表這個月努力方式有出了差錯
有教練很不客氣的說我亂練簡直就在浪費時間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會感到不沮喪嗎?
當然也沒有到
從今以後都不想要運動如此誇張
不過懊惱是一定有的

被說為了一些無聊的數據在運動
根本失去了運動的意義
現在的身材已經很好了等

我知道這些話背後的好意
只是真的就只想聽到一聲
沒關係,再繼續努力就好了 這一句話

我會不會很煩,當我述說煩惱時感覺已經設定好別人該安慰些什麼

要的就只是一種感覺
有被了解的感覺

我想有人會說:為什麼你就一定要聽到這樣的反應
別的反應你就不覺得那算的上是一種安慰
連安慰都還得規定用你的方式才算的上是安慰

對阿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開心..........

也不是沒有再繼續努力的決心
但是當想要撒嬌卻反而被罵了一頓就覺得馬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