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有年假的

九天是什麼
哪!我們才放六天
請問六天又是什麼?

對啦!我們也放六天
是整個月放六天
好開心喔!還只能排一次連休
更開心了我

妳明天還要上班?
大家都有點驚訝
哪只有明天,後天也要阿!
初三初四初五也都要

那過年到底是什麼東西

還不都是什麼全年無休害的
這下子我可以體會方便的代價了
7-11,麥當當,加油站都是相同命運的吧

好吧!也沒辦法了
今天以前其實都覺得還好
反正我可愛的家也只距離公司不到五分鐘距離
可是今天人像是都消失了般不見的時候

心情就開始滴滴咕咕起來
樓上的美工對我揮手說要回家了
我問阿你們放幾天?
後來又想到什麼似的把耳朵摀住說:不要告訴我!快點回家吧!新年快樂!

就是這樣

在這樣的時刻
還滿適合推薦一首歌

幫幫我愛神裡面的配樂
巴奈唱的:但是又何奈




不過呢
今天有簽到一個客人很開心
一個美國來的女生

驚訝她有老公卻一人來台灣工作
她說:我嫁給他20年了
當初結婚的時候他說:會會會!我們會去旅行
結果都沒有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在這

"人生只有一次耶!"她說

我也這麼覺得

我很欣賞妳!我說!


我們的工作
就是被八九個客人虐待
然後期待那第十個很nice的客人
週而復始

也對啦!
如果每個客人都這麼nice老闆也不需要我了!
新年卻不太想要加油的瑞塔太太
再七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