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運動完的隔天
真的會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靜止不動都覺得酸痛的很難受
然後眼皮不自主的往下掉
彷彿全身的氧氣都用在修復肌肉上面
大腦就缺氧呈現快要斷氣的狀態

運動真的不是人幹的
加上在這種意識不清的狀態之下
還要面對工作壓力
就會有種好像真的很委屈的感覺

我討厭打電話打到不知道要打給誰的感覺
以前還會偶爾跟朋友紓壓一下
現在工作壓力一大根本沒心情聊天
要不就忙這忙那的突然得掛電話

今天克洛斯奧特
老天爺給我好運氣
我有三張單
原本唯一有把握的竟然只付了訂金
還把我弄到差點飆淚

我真的覺得我的擅長就是遇到很難搞的客人

有次放假接到店裡的電話
潔西說我有個會員瘋瘋的一直鬧
接著我同事打給我說我會員是瘋子
還好等我回去跟她安撫一陣,就沒事了

今天的大哥只是付訂金
合約要加註東加註西
什麼入會費只付一次要寫,停車免費三小時也要寫
按摩還要指定泰式
被樓上說要馬自付要馬找老闆簽名
然後不要臉的客人就說那妳去找老闆簽名

#!如果每個人都為了這點小事去找強
那還得了喔!!!我們老闆不是用在處裡這種小事情的!
我不管,你要想辦法!
我腦中的辦法就是:大哥麻煩你吃完大便之後用力撞牆撞破頭吧!
連收訂金要打發票給他他都有意見了!
妳開個收據就好了!不要打發票,發票還要扣稅!
真的管很多耶!你開一間健身房好不好?
但是我可不要當你的員工喔!

今天還遇到一個死要游泳的胖子
進來只要看泳池
原因作其他運動都因為太胖膝蓋會痛
太棒啦!我們這邊有很多器材可以幫助到你
不用!帶我去看泳池就好

最近奧克遇太多的我,肝火上升的很快
連我要示範器材都不肯
於是一語不發的把它帶到游泳池手一比
立刻折返一樓送至大門

當他問到價錢時
反問:游泳池你滿意嗎?會想來這邊游泳嗎?
他說:想要比價看看
我說:請你去外面的游泳池吧!我們這邊設備這麼好一定比較貴的
他說:我了解了(默默的離去)

我會生氣並不是我賺不到他的錢
而在於他是一個自以為是的胖子
膝蓋會痛這件事情並不單單游泳就可以解決的
必須要鍛鍊大腿前後側的肌肉
來增加對膝蓋的支撐性,才能有效的減緩疼痛
問題是這些話他都完全聽不進去

就很像胖到進不了麥當勞的門
還卡在門上大聲呼喊著:不管!我就是要吃炸雞跟薯條!!!
總覺得這句話還不足以形容他的情況
他胖到走路都顯得氣喘吁吁
厚~~~真的氣到我腦袋冒煙
雖然以後痛的不會是我的膝蓋
但是真的很想要敲破他痴肥卻僵硬無比的腦袋

這種人根本就應該要立刻馬上請一位教練
幫助他規劃適合的運動"療程"
然後立刻馬上開始運動

否則很快的,
一游就游到黃泉下
哈!這句話才夠狠毒的表達出我內心的憤恨!

算了!如果我講他就聽的進去的話
他就不會變成今天這麼胖了
我要不是真的很替他著想的話也不會這麼生氣了!!!

上哪去找這麼有良心的健體顧問啊!?

(好啦!我只是在試圖激勵自己,請不要反駁我)


我會一直發自內心的鼓勵大家來運動
而不會以賺錢為目標
這一向是我的...期許

那天看到會員來運動就飛奔上去抱她
八點半了她還跑來運動
我馬上大大的讚美她了一番
給予她精神上的鼓勵

這真的就是我當初最希望她成為我會員的原因了

因為我可以鼓勵她,督促她過來運動

再努力一天,我真的很想要放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