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見到了好多好多日思夜念的人
感謝大家的出席
原本一直下雨的天氣突然放晴
所以大家都能順利到達

比心理劇跟督導都還多人
真的是很感動(開始得意起來了咧)

雖然談到一些事情還是覺得很憤慨
雖然談到一些事情忍不住有些開心
就以青琪那大笑之後突然收歛的表情來的最好笑

還有死盲人暗地裡勾結兩個大胸部的來氣我
我剛好兩次都沒吃到我親愛的煮的藍帶豬排
今天約勝博殿就有不詳的預感他們會在我面前
說我親愛的做的豬排比這個好吃

我就先交代親愛的不准這樣對待我
沒想到就在他們正巧提到豬排好不好吃的同時
死盲人巧巧的附在我耳邊用很輕描淡寫的聲音說
黃雅雯做的豬排比這個好吃耶

我馬上就抓狂的打身旁的死盲人
也不想看看是誰幫他夾菜帶他去上廁所
然後這位可憐的傢伙
中途帶他去如廁,還很豪氣的跟我說
妳先回去好了我再打電話叫妳來接我
過了好一陣子他都沒消息
有人問到,他老婆還很豪氣的說他一向如此
沒想到結完帳出去看到一個氣嘟嘟的盲人站在門口

因為他手機被借來看女兒的照片就擺在桌上
所以求助無門的他就一直在原地不敢動
笑死我了

頭現在累到有點痛
先快點去睡覺了

ps.浩浩蕩蕩的來了七台輪椅
四台電輪三台手推
加上親愛的還有眷屬總共1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