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已經十點了
早上運動時間通常會十點到十一點
這樣還可以回家沖個澡吃個東西去上班

摸一摸都10點半了還是覺得要運動
雖然上一次練的大腿還在酸

正在猶豫覺得沒部位可以練的同時
看到一位認識的阿多仔朝我招手
要我跟他一起練胸部
會變小嗎?是我唯一的問題
我的答案是他的大笑
以及up!!!up!!!

歐耶!馬上欣然答應

本來還想要偷懶少練一些的我
又被操了一個小時

酸~~~~
慢慢要習慣身體保持酸痛的感覺
八月中如果下半身肌肉量沒有增加
我就要把那台inbody機器給拆了!!!
謎之音:但是太太你今天是練胸部耶!

想想
一天工作10小時很容易就11甚至12小時
再加上兩到三天一個小時的運動
扣掉8-9小時的睡眠還有1小時的吃飯洗澡
我只有剩下2-3小時可以自由運用

(突然有點鼻酸)

小妹還會抽空看一些業務或是運動相關的書籍

話說某次去書店買書
手裡拿了兩本業務的書,眼睛卻一直管不住的飄向文學類
唉唉唉~~~
文藝女青年轉變成活力美少女的過程還真是不容易咧

我隔壁的竟然昨天就已經簽到15張單了
下半月等於躺著做了
我卻還在6.5張汲汲營營......

加油!我要起飛了!
特別註明:但不是從我的胸部喔!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