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正準備早點出門覓食
同事打給我說有我的預約
哇!瑞塔(Rita)難得有預約!豈可錯過???

叫他等我五分鐘!!!
馬上披上戰袍騎著風火輪出門
艾多(我的摩特車)心想,原來我今天是風火輪壓

衝到現場
我爸的高中同學,他太太跟一位兒子
第一直覺:不妙

原因(番外話)
自從姐姐的婚禮過後
聽說有很多人吵著要認識我
沒辦法,誰叫那天穿了露肩小禮服又拉了琴
只能說整個跟平常傻笨的模樣差太多了
所以一個瞬間變成紅牌

有一位也是爸爸的高中同學
想要介紹兒子給我認識
邱爸想了個很周全的辦法
直接叫他朋友帶兒子過來這邊參觀
這樣一來不但不會被女兒拒絕
還可以灌上幫女兒多多介紹客人的美名
(還好平常我爸很少跟我耍這種見不得人的小手腕)

但是只要不是志在參加的客人其實都不怎麼討喜
尤其那位先生還在母親推他說:你怎麼沒跟人家講你的名字
大聲的說:她又沒有問我!!!
我笑笑瞇了一下眼睛,心裡想:去死吧你!

言歸正傳
當我看到這樣的一家人坐在我面前
很難不跟上次的狀況聯想在一起
(我爸該不會連告知都省了吧,想偷偷來!)
不同的是,這位好漢(淑淑的兒子)
從頭到尾都幫著我說服淑淑跟阿姨入會

還說他要幫忙出錢給他們加入
很阿莎莉的一個人,整個加分到爆表
B------U------T

他們沒有帶信用卡出門
礙於是長輩又是爸爸的朋友我很難施壓
雖然他兒子還很心機的慫恿他倆先填寫報名表
但是當他們離去的時候
我的被迫害妄想症就開始隱隱作痛

妳知道這個月我已經放走了多少像這樣的客人嗎?
三個以上,合約都還放在我那邊
人呢?問蒼天吧!
沒簽一切都是狗屁的咒罵聲源源不絕於耳的出現

於是拿起電話
對自己的爸爸下了一道指令
今天某淑淑有來,請幫我說服他
午睡中被我吵醒的可憐父親
只好打電話去吵醒也在睡午覺的淑淑

下午,淑淑一家又出現了
簽單!耶~~~(灑花瓣)

回家問:淑淑有來簽耶!你怎麼跟他講的
我爸眼睛盯著電視徐徐的說:
我就告訴他
不訓練下半身的肌肉,就等著退化性關節炎
不鍛鍊背肌,就會長骨刺
現在不花時間運動,以後就要花時間看醫生
我想他是有聽懂我的意思啦!
謎之音:邱爸,你來當建體顧問啦!

但是淑淑也不是省油的燈
聽說他先問了好一大堆的問題
把我爸給惹的有點怒了,所以我爸也就毫不留情的逼迫他
這點跟我的個性真的很不謀而合耶
整個就是很像我爸爸

在跟同事分享的時候
同事說:你爸的話術好強喔!

我要青出於藍!!!
虎夫無犬女!!!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