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述說

以前話很多
照理來說當了業務話會更多
但靜默了

變的不太像是我自己

大家各憑本事
問題是我的本事到底在哪邊
不太清楚

很容易跟別人建立關係又怎樣
很能知道客人的感覺又如何
就是無法說服客人來運動

琳達問我這個月的預約怎麼只有六個
一個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做的好差
臉都不知道往哪邊擺
雪上加霜
客人走了連原因在哪邊都不知道
明明有個可以吸引客人留下的價格
我卻沒有用出來

在電話中講一切都是屁
覺得自己好糟糕什麼都不會
怎麼這麼笨咧
不是第一次跟你說不要理客人在講什麼

腦中很想大喊:他媽的那你們就回去考慮吧!

感覺好挫折.....
客人一走心裡就好像有一層皮被慢慢的撕開
也不可能哭著跟客人說:你不是說你會回來?
你不是說想要運動?但為什麼就不真的報名參加?

這一切都是無解的謎
重點還是在心魔吧
如果可以克服的了的話

這個工作的苦很難讓別人體會的到
錢多事少離家近
是阿!只要能戰勝挫折感跟業績壓力還有人性的黑暗面

哪天瘋了就有可能跑去醫院對著重症的患者高喊
誰叫你們不趁年輕的時候運動
有進過健身房裡參觀卻沒有加入的人舉手
妳看看!你們曾經有過機會可以不用躺在這邊的!
為什麼當時候你們沒有選擇開始運動?

好累,一向自豪的表達能力
在客人面前完全使不上力
無法說動他們立刻馬上開始行動開始有所改變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去公園運動了
散步真的不是運動只是活動
如果散步有用那為甚麼還會退化性關節炎?

妳倒是大聲的告訴我看看

我到底有沒有在進步還是在只是在原地踏步?

也許我是在蛻變
所以才覺得有點痛苦
希望是這樣子的

他們為甚麼沒有參加?
我也很想知道!!!
我的工作就是要他立刻參加
就算走出去也要知道原因

是的

伯樂,你確定你真的是伯樂嗎?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簽下客人了
希望明天不要是第八天
10.5,真令人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