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早上還九點半起床去練瑜珈
我發現身體會記憶情緒
當我在做伸展的時候,會浮現一些不同的感覺
有主管給我的壓力,有討厭客人的臉

這些東西如果一直存在我的身上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一定要想辦法將之轉化或是共處
身心靈瑜珈幫了我這個忙

當我一走出教室便看到李昂在幫客人介紹
李昂是我們的櫃檯,他臉上寫著大大的無奈兩個字
看到我欣喜若狂的說:那接下來就請你幫她介紹了!

如果可以因為這樣就撈到一張單那麻辣鍋就不用錢了
(中午跟家人約好要吃麻辣鍋)
於是我拎著水壺跟毛巾就開始跟這位太太抗戰
太太運動褲都帶好了,想要馬上的來這邊運動

結果談判到最後發現她只想要用體驗卷
我給都不想給,六百他也接受害我大傻眼
馬上急轉彎說那是之前的活動(這句話真是防彈衣)

總之後來就是客人沒談成又害我吃飯遲到了半小時

如果她明天回來簽我就原諒她(自以為)

===========================================

話說星期五將要搬家了

晚上都在整理舊家的東西
國中穿的衣服都還安穩的放在衣櫥裡
書桌抽屜內充滿了好多神奇的東西
高中的學生證,跆拳道的評分表
國中的call機====>以後有可能會漲價嗎?

搞到最後開始生氣
一直在心理鬼叫:媽咧!這種東西竟然還沒丟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原來一個人可以念舊念成這樣
國小的成績單、通訊錄、連小學的紙黏土作品
高中同學的美術作品我都留著

最最最最最誇張的就是

我發現了五顆乳牙

哀......怎麼會這樣咧

害我到後來東西就往箱子裡摔
煩死了!怎麼這麼多東西

這幾天爸媽就已經開始在慢慢搬了
家裡莫名奇妙的開始東缺一角西缺一角
總覺得有點空,但是一個瞬間又會想不起來少了些什麼

新家的窗簾弄好了,整個房間變的很漂亮很有朝氣

以後近到可以走路上班
最近油價這麼貴,我要改騎腳踏車上班了

無法想像搬完家的大混亂
明明就是這麼討厭整理東西或是打包東西的我
為什麼這麼難以逃過這樣多舛的命運咧?

我說東西阿!
你們該丟掉的就自己排在右邊
要去新家的排在左邊
套句詹姆的名言
同樣一件事情都有兩種選擇
你們現在選擇輕鬆的待在原地
那這幾天就是我會決定你們的命運了(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不依啦.................
不要收東西不要搬家不要大混亂不要改變

突然一個閃神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什麼?我真的離開台北了嗎?
姐姐真的結婚了嗎?真的要離開豪宅了
唯一確定的是工作換了

我發現以後要言簡意賅一些
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跟力氣囉唆太多
否則會有很多東西寫不完
但又好像有點難度

假莫名奇妙的又不見了
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