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lose out 我卻沒有確定的單
本身就非常的緊張
說會來的預約有五位
勉勉強強達到標準,但得五位都出現才行

按照之前被狂放鴿子的情況
實在令我好不擔心

下午同個時間,預約一個個出現
害我沒辦法好好聊聊
然後遇到一個一心想要叫我去做保險的客人
真的很詭異感覺很不舒服
因為他連我的待遇佣金都要問
媽的,這跟你要不要來這邊運動有啥狗屁關係阿!

然後騙我說他沒信用卡
等到要走的時候才跟我說有信用卡
........

算了這都比不上昨天有個噁心的馬姓客人
在我問他:最想要雕塑的身體線條是哪邊時
回答我:肚子下面的那根油條
謎之音:是想要細一些嗎?

然後詹姆今天又叫我坐著給我上了一課
我看著他的臉一邊很專注的吸收他要給我的觀念
一邊想:你一定是看的起我才肯花這麼多的時間力氣來告訴我
然後我就會一邊覺得很有能量很像正在吸水的海綿
結果他說: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你說這些嗎?
因為以新人的情況來說現在應該是你進步很快的時候
可是你好像停住沒什麼在動,以你現在這樣是不行的
什麼.......(嘴巴張大往後倒退數十步只差沒有跌落在地上)

一定要想想辦法才行


明天沒有預約(一整個軟腳)

今天有個意外的驚奇
有個之前被我約來的客人
但是他來竟然沒跟櫃台說要找我
他一心只想要體驗但他沒穿運動服
同事就帶他參觀

他今天突然間的跑過來說要體驗
已經穿好運動服了
可是呢,因為他朋友已經體驗過了所以無法兩人一起體驗
但是他們又只騎一台車過來
謎之音:所以說....不要這麼貪小便宜

如果可以一直免費體驗的話,那裡面的會員豈不是白痴嗎?
這些人真的是有點莫名奇妙

反正都不能運動了,我就把他們帶到旁邊談費用
耗費了好多的唇舌之後
他竟然要參加了!原本我以為他朋友較有興趣
因為他朋友會跟我爭議價錢的部份
但是後來說要參加的反而是一直在觀戰的他

結果同事有幫我帶過參觀我得分她半張
所以我今天的成績是半張
這個月目前才四張

今天整間店業績不甚理想
十點多在位子上的我聽到
強(老闆)大罵髒話邊從旁走過去
其實大家從早10點上班又接這麼多客人都很累了
卻都乖乖在位子上不敢下班
11點多潔西卡說強超生氣的
把我們貼在牆上填預約人數的單子給扯爛撕碎
更妙的是阿伯(老闆的爸爸)隔幾分鐘還跑來跟潔西卡說:
地上怎麼會有垃圾?(被撕碎的單子殘骸)
潔西卡面有難色還洋裝鎮定的說:?在哪裡?
後來阿伯看到潔西卡臉上的表情問:強生氣了喔?
潔西卡才點點頭

在這邊上班真的很正向思考
沒有辱罵
就是一直不斷的想方法找方法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但運動身體要健康
頭腦也要很健康,永遠保持樂觀

壓力很大是真的
不過就連壓力大也要很正向的面對
我要不斷的學習
有一天要讓詹姆覺得他沒有看走眼

騎車回家想到:
不問為什麼做不到
而是要想該怎麼才能做到

別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想方法

我一定要謹記在心


掰了位(by the way)
我要的是單而不是新朋友
打電話盧ti對方說被我的誠意感動
想要先做朋友以後幫我介紹客人
我預約帶來的朋友沒簽也傳訊說覺得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看有沒有機會一起出去吃個飯

媽的!沒時間來運動然後有時間跟我吃飯就對了
我只差罵髒話沒讓他看到而已
更離譜的是沒回他話他還開始自導自演起來
早上又傳:昨天我朋友用我手機跟你說了什麼?他都不說?
我被修路的吵醒已經很不爽了根本懶的回
然後他又說:我朋友說他沒有那個意思啦他是鬧你的,想要考驗你而已
這就更讓我傻眼了!考驗?看我會不會跟不跟我簽約的人出去吃飯?
是這樣嗎?考驗什麼鬼東西阿?那請問我通過了嗎?
反正我都沒回,後來他傳:對不起打擾你了

我今天打給那位預約問他考慮的如何
順便問他有跟昨天來的朋友住一起嗎?
他說沒有阿

所以那位仁兄真的就是自己一人分飾兩角上演把妹爛招

這世界上奇奇怪怪的人真的很多



每週都應該來票選怪咖排行榜
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