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楊爸女兒的婚禮

楊爸是
紅會的教練,非常照顧我們
從前潛水時曾對我說過非常經典的一句話
那個時候背心消氣後還是潛不下去
他說:你是保麗龍嗎?

但是後來他親自把我拉下去
我就在底下死扳著岩石沿著石邊繞圈

今天光紅會少說有六桌
我們同期的教練去了五個
看到阿仁阿雄阿杰阿吉還有他老婆
當初他們還沒結婚咧

我還跟那位
被我誤認為泳客,對著他說:你看什麼看
結果他說:看你有沒有在偷懶啦!
的憲哥同桌咧
他夾菜我都以為他要攻擊我
沒有啦!我們已經解開誤會很久了

高雄的好友,有一大半今天都見到了
真的很懷念受訓的日子
近一個月每天一千假日溪海訓
出門在外大家都很幫忙很團結

===============================

除了喜酒就是整理整理
晚上回舊家搬了電腦跟一點點東西
所以房間又多了些東西
簡直就是整理不完

我的生活只有工作跟搬家
很奇怪的生活
開始害怕視野變的狹隘

可是呢!必須要趕緊整理
過幾天房間內要塞進一台鋼琴
先空出位置來
然後去買個書櫥
書共有五大箱多到爆掉
cd跟dvd有兩箱也不賴

我想要在六月中前把房間給完成
這樣就可以趕快開始做別的事情
比方說看點書唸點英文練點琴
恢復我文藝女青年的身分
這個深埋已久鮮為人知的秘密

一個多禮拜沒運動的我
肉都鬆掉了啦

我發現現在很難專心聽別人講話
因為腦容量用在煩惱哪邊有單可以簽
跟搬家外加小豆囉囉嗦嗦的要求之外
好像沒有再多出太多的空間可以運用了

好吧
只能希望早日適應工作壓力
我好多挪出點空間做別的事情
否則這樣下去會沒有朋友了
沒時間跟朋友出去就算了
連講個電話都很難集中精神
不然就是喉嚨很酸懶的講話

煩ㄋㄟ

謎之音:先把房間整理好吧妳!
啊.....抖動著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