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變越快
我的話越變越少

上班一直在打電話
告知優惠的方案或是想辦法把人拐過來參觀
這些耗去我一大半的體力
還會緊張怕自己的表現不夠好

所以回到家我很沉默
因為分享也需要花力氣
常常連話都不想要說
(可見真的很累)

這是一場沒有獲勝者的比賽
我的懦弱養成你的嬌縱
所以無論如何
我將中止這樣不妥的規則

在這樣的生活裡
實在擠不出什麼有素養的東西

今天潛水員獲救
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大家都是愛魚愛大海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

很想要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不是那種只剩下勉強撐開眼皮的時間
而是能夠運用的時間
唉........

不是不想要見面
不是不想要講話
我連好好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好吧!就當現在是集中精神在學習新事物吧
還有熟悉新環境

也許我能因為這樣而變的堅強也不一定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