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個工作最大的希望就是磨練自己

我好希望可以趕快學會銷售的技巧
想要扭轉我的腦筋
趕快達成目標

還不夠
真的還不夠
現在才四點五張單
不要說什麼新人這樣已經不錯了
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維有企圖心跟決心才能帶來改變
才能帶領我突破

不知不覺中我想已經改變了吧
我不再害怕壓力
就是不斷的想辦法就對了
活了二十幾個年頭
皮都太鬆了,要繃緊點
(黃牛要變成水牛)

今天去上了派對女王專修班
珍妮佛真不是蓋的
操到我才上半小時就很想下課
但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輕言放棄
期盼超久十一點十分的下課時間聽到她說
來!我們從頭再一次
整個腿軟拿著毛巾水壺就衝出教室
因為我用了再不離開上班就會遲到的理由
這當然是真的,因為我還得洗澡加吃飯
可是真的好累好累
還sexy咧!脖子都要扭到了
老師跳起來超有fu 我咧!
大概像是中風或是重猴肢體超不協調

其實一直很想要學跳舞
自以為會有那麼一點天份之類的
結果..............
不過至少當會員們再問我派對女王專修班是什麼的時候
我可以告訴她,我有上過喔!是一個真的很有趣的課程
老師親自編舞,敎妳如何在派對上可以吸引住眾人的目光
大家都會覺得你好會跳好性感

可是小妹我今天跳完骨頭都快要拆了
同事AD說:你平常不是都有在運動?
不!老實說我是個沒有運動習慣的人
我能拿出來說嘴的也不過就是喜歡游泳
但是我有養成習慣嗎?沒有

老師如果是大學生那我就是在公園玩沙的小朋友
(連幼稚園都不到喔!)

全身痠痛的感覺真的很差
讓我想起為什麼我這麼不愛運動的原因

但是

為了健康就是要運動,而且是有效的運動
就像想要有錢就是要努力工作是一樣的道理

上完課覺得我自己跑步跟練器材實在都對自己太好了
很多部位很久沒用根本都不知道如何去出力
我上個身心靈瑜珈今天就已經覺得很酸了
更何況又去跳什麼女王班

接下來我要休息個幾天
剛好可以整理我的東西

太沒肌肉的人要長點肉就是這麼的痛苦
不過過了這段過渡期,我想就會輕鬆多了

拜託!你不是百貨公司的櫃姐
不要再隨便的讓客人知道價錢了
先取得承諾先了解客人的需求是什麼
價錢是最後的
不要輕易相信客人
沒時間要回家考慮都是屁

要運動這麼簡單的東西考慮就不會去做
來到這個環境就會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如果可以答應我每個禮拜抽出兩到三天的時間
每一次不用太久,45到60分鐘就可以
你就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如果沒有達到,費用我可以全部退給你都沒關係

我只是在練習啦
大家應該不會開始討厭我了吧
不要不跟我做朋友.......

話說做了這份工作我還真的很不能常跟朋友見面耶
就連高雄的好馬吉都說覺得我很難約了
因為晚上的時間很寶貴
回到家要跟小豆玩要跟家人聊聊天要打網誌要洗澡
我連上MSN的時間都沒有了
早上起床後能幹麻咧!約朋友吃早餐或是中餐嗎?
辦不到嘛...........

放個假一下忙姐姐結婚的事情一下忙搬家
我連運動鞋說真的都抽不出空去買一直霸佔我姐的
然後說好要送她的結婚禮物也還沒跟她約時間去買
更別說我其實非常極度的渴望可以放空無所事事一下
我還要抽空幫小豆洗香香或是帶他去散個步

不是說我都不會想要見到朋友或是很難約
我真的只是想要回味一下放空的滋味
何況現在連家都還沒搬完

堆積如山的衣服亂七八糟的東西

以前下班就可以跟朋友相聚
一個禮拜可以跟四五個朋友見面都很OK
現在不要說見面連講個電話我都覺得累死了
在公司講了一整天電話回家還要講
耳朵不想要接收訊息也不想要花力氣講話

但是我很擔心這樣下去我就會失去我的朋友

哀......這就是成功的代價嗎?
謎之音:屁啦!都還沒成功在那邊跩啥
馬上被亂棍一陣喊打

掰了位
我休假還得敎會員的小朋友們游泳
大爺.....他們如果不乖我想我會很沒耐心的
一巴掌打下去
老娘累死了還不快點學會!!!

我只能說:好不一樣的生活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因為這樣就討厭我不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