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的fu了

每天勞動十小時 疲勞的感覺真不是蓋的
現在的工作連上二十一天班在連修七天
公司付機票讓你去柏斯

撐了好久
中間去廚房洗碗一個多禮拜
白天打掃房間晚上洗碗搬盤子

嘴唇微破牙根好痛(咬緊牙根)
感覺被抓著上下左右搖晃著
現在突然放假還覺得頭暈目眩
累到只剩下半條命

夜裡不斷的做夢
夢到分床單夢到有客人抱怨我們沒打掃房間
夜裡醒來,肚子悶痛

最後一天上班
下午開始下起雨來
這個不知名的小鎮姑且稱之小卡
原本想說該不會就解散回家了吧
但這個念頭隨著全身淋濕的主管手中拿著輕便雨衣的現身
而幻滅

滴不死人的雨
加上十幾間的晚班night shift房間
一切都搭配得很絕妙
也讓人把最後一點意志力都磨得精光

我們一間間的敲著等著來回穿梭著
還好飛機延誤可以幫小寶貝跟他男友完成

但洗好澡到機場等飛機的時候
真的有種累到靈魂都要出竅的感覺
飛機的起飛我閉著眼享受加速跟離開地面的感覺
飛機的著陸我從睡夢中驚醒
嚇到緊抓隔壁阿伯的手

他親切的對我說沒事沒事......
這時候有點慶幸自己是女生否則會被揍一拳吧大概

今天沒有計畫沒有行程
只是走在伯斯的街頭
想左轉就左轉想右轉就右轉
比起從前到布里斯本
已經知道要手拿地圖就不用每轉一個彎還得頻頻回頭記得原路

就這樣在陌生的街道上散步的感覺真好
逛遍了所有經過的亞洲超市
看著裡面賣的東西
哇!有旺旺仙貝耶!哇!有維力炸醬麵耶!
不見得一定要買但看著就覺得有種很心安的感覺

這種感覺恐怕只有身在異鄉的人才能清楚感受

走在街頭欣賞地上擺個音箱就開始唱歌劇賣cd的街頭藝人
還有舞蹈加上一點默劇的表演
還有類似原住民排笛的演奏
像極了之前在奧地利聽的街頭表演
讓我心頭為之一顫

當正陶醉在他們的歌聲的同時
突然有個老人身穿襯衫西裝褲皮外套外加球鞋
聞聲擺動起自己的身體
你看他模樣是一點都不覺得討喜
也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舞步
但從他陶醉的神情跟演出者起勁的演奏
整個畫面於是變的詭異的協調

那整整三到五分鐘
我趴在街頭的椅背上
笑容始終掛在我的臉上

雖然疲憊的感覺尚未全部散退
但今天的天氣草地的氣味跟街頭還有身邊的人
都讓我覺得很享受

明天要進飯店當大爺
期待我的浴缸泡我要泡澡!!!!!
來澳洲之後就沒有泡過澡了
嘖嘖嘖!!!

明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