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個客人

因為之前一直被罵價錢下的太快
所以我講完價錢就停住不動
後來看他真的滿有意願的,我就跑去問潔西卡(主管)
潔西卡要我講三萬五一年半
講完我又定住,他說太貴,我先花了點力氣說服他

講沒多久他自己跟我說,如果是這個價錢兩年我還可以接受
霎那間,我的眼裡飛射出兩道喜悅的光芒,因為比底價還高了
簡直就是一隻誤闖叢林的羔羊
我說,真的嗎?假如是這個價錢兩年,你就會加入了嗎?
他說ok阿!

於是我的小臉就垮了下來,告訴他
但是我們沒有在賣兩年的耶~~~(一副很為難的樣子)
不然這樣好了,我去幫你問問看兩年是要怎麼算,能不能做
就走開,跑去告訴潔西卡,這個價錢兩年他可以接受耶!
潔西卡,那很好ㄚ!別忘了這個價錢是兩年半的喔!
我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潔西卡還敲了我頭一下說:你腦子清醒點好不好

回到他面前後,他很期待的望著我
我跟他說:可以啦!可以做給你
他說:可是我這個月假比較少耶!可不可以從下個月開始算?
(齁~~~我還怕你不要求咧)
我這時也懶的再演戲了
這樣啦!我多送你半年啦!那你就不要跟我計較這個月了,這樣好不好?
(展現出我很海派的一面)

他整個傻眼了一下
看起來有點疑惑又有點迷惘的說:怎麼變這麼好?
我心裡os(那是因為你太好講話了,搞的我很大方一樣)
重點來了,那價錢還不是真的價錢,還要低兩千多吧

潔西卡看不下去衝過來幫我講話
這個月我們在衝業績啦!我幫你做個更優惠的價格.....
就把價格給他
他又開始露出更迷惘更困惑的表情
只說了一句:這樣是比較便宜齁
潔西卡說:對阿
他說:比較便宜當然好囉!
潔西卡大笑了幾聲(這位先生真的很好講話ㄟ)

他還跟潔西卡說:她(指我)剛來的嗎?
潔西卡說:對阿!不過她服務客人都還不錯!
先生說:她還滿會講的ㄚ!感覺不出來是新人
我內心一邊飛上天一邊想說那是你好講話啦!

之後陪他去領錢
他說:疑?我身分證你還沒還我耶!
我說:當然囉!你錢還沒給我,怕你跑掉阿!
他說:你心機好重喔!
我大笑三聲說:沒有啦!跟你開玩笑的啦!(但其實是真的)

潔西卡跟其他同事還幫我拍拍手說我表現的很不錯
可是我真的是運氣很好碰到好客人
我心想這麼優質的客人不知道可以遇到幾個....

而且這位先生真的有誇張到喔
他在台北工作(警察)
每週都回家,所以他說他一個星期可以來運動1-2次
比我還愛家耶!真是太令我佩服了

馬上就有台北的朋友說:那我覺得我好像太不挺你了
(電話這頭本人點頭如搗蒜)
各位,請自己默默的檢討三分鐘好嗎?
(台中以南的請自己遞增檢討的分鐘數,ex台中6分鐘台南12分鐘)
高雄的就.....請明天馬上過來找我簽約
(過了12點太太的妄想症又跑出來了)

以上都是順利的


但是,本小姐,在一號跟二號的當天
都各放了客人回去考慮
這是這邊的大忌,因為一但沒有能力當場簽下來
之後人客要回來的機率可說是少之又少
然後今天,也放了兩隻肥羊回去

客人一走,潔西卡就問:你怎麼讓他們走了?
我說他們要回去問老公,沒辦法今天做決定
潔西卡失望的說:你被客人洗腦了啦!不是跟你說過不可以這樣嗎?
我突然間的醒過來
當客人在面前的時候都會覺得客人說的很對
等到回去之後才覺得懊悔萬分

真的很想要搥胸頓足

像今天一上班還壟罩在連放兩個客人回去的陰霾中
潔西卡叫我接待先生的時候
我還很緊張的問說:我是不是無論如何都不可以讓他回去?
就知道我壓力有多大

哀,不過晚上的客人也是業務,作保險的
感覺在他們面前比起來,我根本就是讀幼稚園的
我還是去旁邊玩沙子好了.......


ps.我在網誌上講的都不是真價錢,只是說個數字來幫助我表達

再者,我最愛公司的一個地方就是不會隨便賣價錢
只要是同一個時間點加入,同一種付費方式,能保證一樣價錢
不會因為比較會殺價就賣比較便宜,或是人比較好就賣比較貴
價錢只會調漲不會降價

所以想要運動的,快點加入吧!再繼續猶豫只是在縱容你的肥肉四溢
並且延遲開始更健康的生活

活力美少女今天跑了兩公里半,消耗了近兩百卡
明早還會早點去公司繼續燃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