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口福

吃到嘉義來的蛋捲
會員家裡種的超甜地瓜
很大顆粒粒分明的蘑菇爆米花
還有竹山的竹筍包

全部都好好吃喔!
謎之音:這是炫耀文嗎?

還一邊打一邊嗑爆米花
嗯!而且還越吃越瘦喔!哇哈哈!
這才是人生!!!

短短一個禮拜內吃到不行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感動~~~~~~~~~~~~

然後心裡默默的想著
糟糕了欠了一屁股的人情債
還不完了

今天又起了個大清早
昨天好不容易想說很累而早點睡的
竟然七點四十幾分就張開眼睛了
整個大傻眼

此時,登!的一聲
八點有瑜珈課
九點回來還可以再睡個兩小時
嗯嗯嗯不錯不錯衣服換了就走

回來
還是睡不著
真的是見鬼了

我真的好不能理解為什麼很累但是卻會睡不著這件事情
害我好擔心今天又會睡不好
身體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特愛在休假當天起個大清早
超級神經兮兮的
然後很愛在睡覺前想吃東西
或是要帶客人的時候很想尿尿

一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我好想要放假,好想要按摩
明天再讓我簽兩張單吧!

ps.本人覺得此篇的精華在整個寫完文章後所下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