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大哥跟小孩進館參觀
坐下來談價錢時
我一樣先停在高價
跟他說你們知道的價錢是之前活動促銷
他用懷疑的眼神告訴我他覺得我在騙他

然後忍不住跟我說不是還有另外一種方案
先繳多少多少然後每個月多少多少的
喔!您對那個比較有興趣嗎?
好,那個現在價錢是兩萬五,八百
他又疑惑了,你之前電話裡不是跟我講這個ㄋㄟ
(其實我根本忘了我電話裡跟他講什麼了)

(僵持了一陣之後)
於是我問他:那如果是那個價錢,您會願意參加嗎?
他摸摸鬍子,點了點頭
好,那我幫你問問看,那是上個月優惠的價錢,我幫你爭取
然後我就走到主管旁邊去:他說他可以接受這個價錢ㄟ
主管說:很好ㄚ!去歡迎他加入!
我就跑去跟大哥握手說:歡迎加入!

之後我遊說他叫老婆也一起過來
他說他不一定叫的動,他回家姑且一試

晚上九點多了,我幫同事帶的客人還死不走
拜託,他們雖然也有簽,但是佣金超少我還得跟同事分半
我看著兩位壯碩的盧小小,腦中不斷的呼喚
"一百多塊你們請趕快離開!!!"

九點半,兩位大爺才挪動他們的屁股朝門口方向前進

我趕緊打給大哥他老婆
我們兩個人加入耶!你不能再算我們便宜一點了嗎?
真的不行啦!我很有誠意,如果可以我就會便宜了
可是你這樣我就不想要加入了
唉呦!不要這樣啦!我已經有送你們....跟....了

就這樣一來一往盧超久的
我很專心的說服她,但也不免覺得這位死歐巴桑可以再機車點
ㄟ,聽我老公說妳長的很漂亮耶!不能再多送點東西嗎?
我只差沒有在地上哀嚎打滾
妳的位子是坐在哪邊阿???

聽到這句話,我一個轉頭,有一個太太就站在我的面前

當她坐下來把卡掏出來給我刷的時候
那一個瞬間,我腦中死歐巴桑的os馬上變成
優!這位小姐您還真是愛說笑呢~~~~

這就是刷卡決定客人的優劣
不刷都是傲客,刷了都很可愛


這位太太的小孩也很妙
那天來有吵著說想要學游泳
我跟大哥說我可以幫忙問問看
結果這位超想要學會游泳的小鬼
隔天去學校就跟同學說:rita姐姐要敎我游泳,你要不要一起來?
回到家他媽媽回他:八字都還沒一撇咧~~~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