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台


去蘭嶼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

出發之前一直被歐巴桑嚇,說坡度多陡又多陡
我爸載我媽,所以我得自己騎一台車
上去不斷的爬險坡而且很多髮夾彎
重點是旁邊就下去了,完全沒有護欄這種鬼
第一個險坡我心想,歐巴桑也太大驚小怪了
但到後來心頭暗叫不妙,不過也就硬著頭皮繼續爬

到了之後景觀之美
她可以俯瞰半個蘭嶼的景觀
翠綠的山像極了美麗的裙子
一摺一摺的有深有淺
而海岸邊的浪花則是鑲在裙襬上的碎白珠子
搭配在一塊兒真是好看極了

貪婪的盯著美景欣賞
很想要保留起登高望遠的這一刻
心胸跟著無比寬廣起來
可惜終需一別

下去真的非常之可怕
就算煞車按死,車依然會往下滑
就可以知道坡度有多陡了
由於前一天爬山時,怕膝蓋出力
撿了兩支木頭當拐杖,手幫了很大的忙
所以很酸痛,卻一絲不敢鬆懈的緊抓煞車

齁....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這時候是真的很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伴我幫我按煞車
我只要在後面負責抓緊就好
但小妹終於還是安全的下來了
呼~~~~~~~~~~~~(現在想到都還會有一點點怕怕)


看完美景的我們就騎去碼頭
準備撘渡輪了
當然,阿泉伯也在那等著我們了

回程一樣在船上大睡特睡
不一樣的是風平浪靜
大夥還去墾丁吃了個海產才打到回府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聽說隔天,就是開始上班十小時的第一天

嘿嘿嘿.......
以上就是我自以為蘭嶼浮潛觀光團
誤入中華健行之上山下海操的要死團
想想工作就是要當個活力美少女
趁這個機會開始養成我的活力其實也是不錯啦

(完)

來賓請掌聲鼓勵~~~~~
ps.不是啞巴就給我回應
老娘下班這麼累還認真寫遊記不是給你們白看的

謎之音:媽的,有人要看就不錯了啦~~~
上班很累的業務又開始發作了,請大家原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