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究所最大ㄉ難處就是在面對自己的缺點

其中包括了

討厭重複瑣碎------但是書念一遍是不夠ㄉ
情緒ㄉ干擾--------如何維持住唸書ㄉ心情真ㄉ很難
痛恨統計----------跟習得無助感共處是大課題

如何在一次次的挫折感中站起來有她ㄉ難度

讀不懂-----原來要多讀幾遍才會了解[大約要到第五遍才寫ㄉ出來]
考古題-----什ㄇ鬼東西!?到底有誰會考ㄉ上?
去考試-----被題目羞辱一番後,會發現自己離考上非常遙遠
結果出來---對不起!不管差幾分,你就是沒有上喔!
時間漫長---被前面的學校嘲笑後,還有其他學校排隊等著看你笑話

就好像有一ㄍ人一直甩你巴掌,但是你還要一直對她保持微笑!
就是這種感覺!!!
多想手一揮說:我不考了!

人如果學會承受更多,才能得到更多吧!
我只知道當我又再一次從挫折中恢復
也就離我ㄉ夢想又更近一步ㄌ!
這一切沒有人逼我,我只求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因為我想要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如果這一切是必經的路程,那就承受吧!
要我享受這樣ㄉ過程?是還滿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