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嗎?你有想過嗎?你有想過嗎?

我無法阻止自己想要搖晃你的衝動

12點多帶小豆去散步你有電動就不擔心我的安危?

今天不到12點你就擔心我有沒有到家?

是突然之間起笑了嗎?


如果這樣下去只是提早說再見
那又何必這麼辛苦?

你摔開我的心,看到裡面一直有你
你說需要我,不管我的心已經裂掉
你說想要之前的那顆心,但是卻不試圖修補

決定仍然是決定
已經決定的事情就是這樣了
i am still wallking

要累積多少的勇氣,才足夠離開你?

我還沒有找到答案
但是我知道,要很多很多
我想我會努力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