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天生肚子就像西瓜一樣蓬蓬的

小時候當同學取笑她,她媽媽安慰她說:別擔心,長大就好了

 

於是女孩天天急著長大

但她漸漸發現,肚子雖然變小卻依舊存在

她仍然需花費些心思,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勉強跟其他漂亮瘦女生不差太多

 

當有一天,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小孩出生後,有一次不聽話

問媽媽,我為什麼要聽妳的?

 

西瓜肚女孩回答

因為你把我最想瘦的地方撐了十幾倍大

光是這點,我覺得我對妳的要求並不為過

孩子轉跑走

只丟下一句話

我又沒有叫妳把我生下來

 

頭一次

她覺得她的頭比西瓜肚還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