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比較喜歡穿牛仔褲跟all star上衣的妳
即使在看過妳穿著低胸到可以略為瞧見乳溝的細肩帶上衣
外加帶點根的鞋子,頭髮也用髮束整齊的固定好
但我就是喜歡你穿著不知道多久沒洗的牛仔褲
還有完全看不出胸部和腰圍大小的輕便套頭
當然,還有那頭不知道在亂什麼勁的頭髮
和不管怎麼撥都一定要跑來眼睛前面的瀏海

會跟妳相遇真的是很巧
出差到遙遠以為只有盛產蓮霧的屏東
沒想到看到一個皮膚白皙,五官倒是不怎麼樣的妳
打破了我對於南部人應該都很黑的印象

幼稚園的一隅,妳蹲的很低很低
身旁的孩子哭的肝腸寸斷,妳把她攬在鼻碰鼻的面前
很仔細的的看著她哭,很認真很小心的在感受什麼似的

我被妳那認真專注的神情給深深的吸引住了
也顧不得自己像個多餘的石像枯站在旁邊
就是很想要知道妳接下來會怎麼做

一會兒,待她停止哭泣
妳對她說:神奇寶貝除了皮卡丘以外還有誰?
妳身前的小女生眨眨眼,數了幾個名字出來
那如果皮卡丘被壞人攻擊的時候怎麼辦?妳接著又問
發射閃電光波阿!小女孩激動的比劃起來
是喔!那皮卡丘很厲害嗎?........
完全的投入在小朋友的世界裡
不,應該是說我眼前彷佛有兩個一樣大的小朋友

好啦!回去乖乖坐好!不然等等咬妳小屁股喔!
妳拍拍屁股站起來,對著我笑笑說:怎麼不進去坐?
我才驚覺原來妳不是沒有注意到我站在那邊
卻還可以如此的自然,我心裡小小的疑惑著




==================


這是一篇只有開頭,不知道會不會有結尾的小說
第一次,想寫的東西很完整的出現在我的腦中
好像只等著我把他打出來................

希望他會繼續湧現下去,讓我完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