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時間慢慢的逼近

我關掉手機關掉msn拔掉家中電話

蜷曲在電腦椅上
緊緊也僅僅與我的網誌和音樂相守
心中遙想著
會不會有一天能夠面對孤獨
或是像奈良美智那樣昇華成全然的藝術天份
也不用再被說你想太多了沒那麼嚴重吧等等

你在等待我陽光的時刻嗎
好巧,我也在等待著呢?
如果你比我先看到他,記得告訴我


{###_bobohan/32764/1837269282.mp3_###}

我以為你要慶生
沒想到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