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開心的週期可以如此短暫

壓在心頭很久很久的事情終於得到了釋放
工作很忙碌一直不敢開口請補休的我
終於一口氣請了五天(分開)

而且聽說我不會再有新的工作

昨天心情宛如躍上枝頭的小鳥開心的哼唱著歌曲





下午鼓起勇氣開始收拾
然後打開衣櫥發現很多的捨不得
然後裝進箱子發現許多的放不下

我逼自己動作盡量迅速
但不到半小時情緒的承載力便崩塌

小鳥就中槍了
直接的掉入爛泥土中


suck!我好遜!
這麼遜的神經病為什麼可以長這麼大
我應該去當一個神經兮兮窮困潦倒的藝術家才對
只可惜又沒什麼才華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