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但不想掛著眼淚睡

想到明早是最後跟妳們一起吃早餐
就鼻酸眼眶濕

大家一起不想上班 癡盼下班
一起背酸手痛 放空
一起搶廚房搶浴室搶洗衣服
窩在房間煩惱吃什麼
聚在一起亂哈拉一通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
你死定了!!!!
白目不長眼!
Qoo真藍人!膠郎!
亞利安人
豬的逃避
唱歌!你他媽的都給我過來唱歌!!!
不要離開我..........

每天都累得半死
卻又笑得很開心

一望無際的草原和天空
很美的晨曦和晚霞還有美到炸裂的南半球星空

你們只少我一個
我少你們這麼多人
這樣真的是很沒良心

我想.....分離是為了日後的相聚
澳洲見不到回台灣
台北台中高雄我都奉陪!!!!!!!

分一點明天再難過
還是得睡一下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