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去年就已經知道而且經歷過了

但忍不住要罵耶!

她簡章比別人貴十塊就算了
去年回郵信封竟然漏了給
為此我打去問還被招生組歐巴喪沒好氣的回答
[我也不想問她阿!要不是學校忘了給又怎麼需要呢?]

這次機車的事情更多了!
簡章又有個地方寫不清楚,打去問歐巴喪一樣沒好氣
那就算了,反正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別人只要寄報名表過去
她卻要畢業證書影本、歷年成績單外加自傳、研究計畫、未來規劃等
畢業證書影本還規定要蓋章喔!
照片還一次要三張[硬要連這個也攻擊他]

我本來想要南大、竹大跟文化一起報名弄完的
沒想到去教務處一問
畢業證書蓋個章還需要三個工作天的時間
天阿!還好我今天就先去問了,否則來不及怎麼辦阿!
這樣注定我要跑兩趟學校才能搞定他報名的東西耶
自傳那些好在我去年就煩惱完了,直接列印就好了

不知道耶!可能考試快到了心情很煩躁
所以很多事情都變的很不能容忍
發生鳥事就會有種[我不過是想唸研究所,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

像昨天讀書會回來本來不想再出門的
後來衝去橋興看電影卻發現我要看的那廳在整修
於是只好落寞的走回家[背上背了大雖字...]

我覺得我該去運動[最想要游泳]
其實也很想要大聲尖叫
把身上的怨氣通通甩掉
不然感覺到他們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看我這麼久都沒有寫好笑的網誌就知道了
因為考生笑不出來了!
極度不想要複習統計中......

剩彰師跟文化還沒報而已
而且彰師不用寄東西,最好每間都這樣考生就方便多了嘛!
轉帳,上網填個報名表!這樣不是很簡單嗎?不是很愉快嗎?
文化你聽到了沒阿!把考生搞成這樣你很開心嗎?

哇....考生越來越兇了....
自從跟潑猴交手過後就變了...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