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過的眼淚傷透過的心絕不白費

那使我更明白所想望被愛的感覺是什麼
或是應該調整如何去對待我愛的人

已經發生的事情無法改變
我會學著去接受,接受我曾經是那樣的人
但是關於未來我有選擇的權利
可以有改變的可能

真的應該感謝有這些痛苦
使我有一些勇氣面對

==============================

對阿!就是阿!那又怎麼樣?
不甘心嗎?
那就走吧!鬆一口氣吧!
也不用『再』擔心努力到最後會是一場空
也不用擔心『再』被踐踏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