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假期過的也太快了
趕緊來回憶一下做了哪些事情

快九點到家,吃了媽留給我的晚餐
媽跟我聊了一陣姐姐的事情

隔天睡醒,跟我未來的姊夫他們家人吃飯
沒看到未來姐夫的姐妹們
倒是看到了一位不討喜的姑姑
吃的也太好了,有點小誇張(避免炫耀一語帶過)
(被罵了之後有默默的在檢討)
南部人就是這樣,可以穿的很隨便,但一定要吃很好

這樣的飯局不禁讓我想起....
蔡爸在和我ㄧ起去懇親的那天
就找了我家人出去吃飯,雖然有蔡大伯和小叔作陪
一整個單槍匹馬,超有勇氣,回去還被蔡媽笑太三八
那時是第一次,我的家人陪我出席飯局

之後,又陸續吃了兩次飯
雖然尚未論及婚嫁,但總是覺得
平常在台北的我,都是他們在照顧著
所以一定會想要表達一下感謝的心意
過年也會相互送個禮什麼的
(這位太太又陷入回憶的漩渦之中了)

晚上去了趟碼頭,海洋局有辦烤肉活動
有魚可以領,又有現場表演可以看
雖然下著雨,但我硬是站在攝影大哥的旁邊
偷偷的跟他共用遮雨棚
現場演奏效果不賴,雖然珊瑚海走音了

星期天早上游了一千
之後跟爸媽去了夢時代逛街
三點半就開始逛,晚上跟我爸的馬吉會合吃個飯
之後又繼續逛,我問阿開淑淑想要要看(逛)什麼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我想看小姐
整個跌倒~笑到不行
後來竟然還逛去隔壁家樂福的一整排outlet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又跟朋友去麥當勞聊了一下
到家都一點多了

隔天一早出發去墾丁,噢耶!!!(星期六才決定的)
早上去白沙灣,我媽這次沒有緊抱著魚雷浮飄
但是更令人傻眼的是,她整個呈現種田狀態



如果我想假裝不認識她,應該沒有人會責備我吧

在我跟姊下水遊玩一陣之後,決定也把小豆抱下水
小豆平常時刻就非常的怕水,洗澡都會一直抖
但是他為了想要跟姐姐在一起,所以拼了命的
飛奔進我的懷裡
(我姊先在岸邊牽著牠,我走到水中叫他過來)

沒想到有浪過來,只聽見我姊大叫:潛下去!!!
我看看浪再看看懷中的豆豆,來不及反應,就被淹沒了
啊!豆怕的直發抖,他一定不知道如何憋氣
一個眨眼,第二個浪又打過來,姊弟再度被浪淹埋
我跟姐的心理都曉得該趕快撤退了
但是第三個浪眼看著又要打過來
我趕緊一個跳躍,雙手直直的把小豆抱到空中
呼!讓他免除再次被海水滅頂的恐懼
腳一落地,姐弟三人便狼狽的撤回洋傘下
懷中的小豆已經驚慌失措到了個極點


即使回到我爸懷裡依舊顫抖個不停

下午墾丁開始下起大雨,但我們已在溫泉內悠遊
阿利海產品質已經降低了,是時候該尋覓新地點了
晚上一家晃去墾丁大街,逛到十點多才回家
回家途中伴著大雨,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星期二下午去體驗了按摩
原來被一雙溫柔的手觸碰呵護著,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
整個人超級放鬆,雖然不忘開起玩笑
說如果要整人就只按半邊,這樣一邊鬆一邊緊
走出去說不定還會原地旋轉(長短腳)(好像只有我笑齁...)
悶......不管啦!反正很舒服就是了

之後跟朋友見面小聊一下,互相扶持一番
晚上見到我的超級好朋友,可愛的芷芸
四天..........就這樣過了
很把握時間的過著,但卻還是過的很快
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最愛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吃晚餐的時候,我媽又說不吃(一定生氣了)
然後在旁邊偷偷觀察著,我爸一伸手夾菜
我媽便大聲的說,你不是說你不吃菜嗎?
那盤菜是給她們兩個吃的!!
回頭對我跟姐說:妳們吃不完就收冰箱!
吼完之後轉身離去,我爸露出無奈的笑容
我也陪著他笑了起來:你又踩到地雷了齁...我說

最心疼的就是我爸去扭到肩膀
夾菜都還得用左手來幫忙移動右手
他右肩原本就有傷,這下又有得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