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重寫一次了
(忍不住抱怨一下)

而且用word打感覺像回到大學趕報告

沒啥寫網誌的fu

 

話說去台北發現我的酒量有稍稍變好了點

星期天早晨

我寶貝煮了頓豐盛的早午餐給我吃

有起司蛋、德國香腸還有小脆片加鮮奶


一整個幸福洋溢到不行

 

之後一路睡到台中

晚上進行期待已久的逢甲血拼之旅

還跟要早起卻喝了紅茶睡不著的達令聊得很起勁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那杯凍檸茶

 

起床後是托托來接我

由於忘記先拿安全帽

又走回去找伯父借

 

由於前晚回家時伯父已經睡了

出門時伯父也沒有看到我是從他們家出來的

所以伯父內心的os應該是:這人臉皮怎麼這麼厚阿?

但還是很好心的拿了一頂放很久的安全帽給我

我內心的os是:伯父!我昨晚可是跟你女兒共枕眠捏!

謎之音:阿不就借你了嗎!還講什麼!

 

後來的行程很厲害

我們先回家也是聊到個不行

然後去買相機然後直奔想去很久的高美溼地


真的好美

還去了大甲的鎮瀾宮求了個可愛的平安符

 

然後就是名產啦覺得自己的重訓真不是白練的

搬了好多東西回家

其中包含了好多好姊妹們的愛心和關愛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

滋養了我的身心靈

感謝我的好姊妹們

有你們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