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和大熊的婚禮定在閃光節日
琪是之前離職的同事,跟我超要好
大熊跟我交情也很好(雖然我都對他很兇)
就是之前被我遛的那位死盲人(請參見不只狗可以被遛喔!)

早上十點,我先去雙連和化好妝的新娘新郎和小琳會合
再一起做復康巴士(註一)去桃園
車上大熊激動的說:我早上只是坐在那邊就損失了六百塊
想也知道是誰幹的!琪的妹妹!我們姑且稱之有些狀況
進出於各大醫院之精神病房,最近換了間新的康復之家(註二)

在等待化妝時,妹妹很好心的問大熊是否需要買菸
當大熊答應的時候,妹妹說:我剛好要買易付卡,但沒錢了...
就這樣,錢就飛走了(活該!太容易上當)
之後買酒找回四百,我真的搶不過妹妹,看她緊捏在手上
我心又涼了一截,但這次大熊大聲的說,那四百我還要用!
(學乖的傢伙)

當我們到達現場時,是第三個單位
第一個單位是琪的弟弟和弟媳還有爸爸
第二單位是中和(他今天敢叫我淑婷我就打爆他的頭)(註三)
因為廁所太窄,電動開不進去
新娘上個廁所就費掉半條命的感覺,直說今天的力氣都用完了

十二點多人潮突然的湧入
看到了俊志、阿端、蓮子、秀霞還有娘、啟仁
我們都很聰明的坐到了中和隔壁的那桌(哇哈哈)

等了好久新娘新郎還不來敬酒,我們心都涼了一半
想說該不會是因為一個重殘跟一個瞎子就不敬酒了吧
(請原諒我的粗俗,相信他們會看在和我的交情上原諒我)
當大批人馬來到時,阿端推推我的手說:等等叫他們親嘴
雖然想說這個女人幹麻不自己說,但我整個興致大好

娘跳出來一副要幫她解圍的樣子
說:親嘴遜掉了,要新郎喝一整杯酒用嘴巴餵新娘
新娘再把酒吐出來看有沒有一樣多,不一樣多就再一次
大熊一口就把酒給乾了,然後俯身餵給琪
一定是大熊的嘴巴太大了,我看到琪的面部表情開始扭曲
之後酒從兩人口中滲了出來

琪把酒吐出來後,有人還不滿意的說:有少了一些
大熊聽到馬上往酒杯裡面吐了口口水(死樣子不改)
大家都笑翻了,反正最後那杯還是大熊要把它乾掉
之後大熊一直推著琪說:你還不快走喔!!趕快離開這裡!!
我們大叫著:還沒有敬酒啦!!!(事實上大熊已經敬掉了)
但是我們還是拉著琪跟她敬了一次才放了他們

有了我們這桌的例子,下一桌也沒那麼輕鬆了
大夥還是拱他們親親,新郎根本不知道新娘嘴在哪邊
(真是難為你了,大熊!)
還習慣性的身手摸,結果碰到琪的小桌子(大胸部)
琪有主動的帶領他找到位置,還因拍照需求,親了好多次

其他大部分的親戚就沒這麼好玩了,大家都攜家帶眷的
全都是生面孔

昨天颱風天我就在家敷臉,想著穿著打扮(被某人逼的)
今天大家一直在替我擔心露肩洋裝何時會整個滑落下來
可能是我胸部太小,大家怕我撐不住(感謝大家的擔心)
我說要掉也是等晚上......(洗澡的時候,不要想歪)

阿端一直盯著我說:妳今天真的好美喔!
(講了好幾遍,還一副如癡如醉的樣子)
我說:那你要娶我嗎?她就開始大笑了
想到上次見她時一定是我平時那個邋遢樣
夾腳拖、亂髮、短褲、T恤、黑眼圈

雖然我本人一直認為化妝前跟化粧後並無太大的差別
但承認衣著常常太隨便,貪圖舒服
還有就是很懶,懶到一個沒辦法

其實今天的婚禮並沒有很閃光
也不到感動落淚,相信我,這不是他們的風格
這是我出社會後第一次自己包紅包參加的婚禮
感覺很奇妙

回家後感覺好累,不覺得做了什麼事情但是好累喔!

註一:身障朋友的計程車,於一星期前叫車
車資以計程車的三分之ㄧ收費(每家標準不一)

註二:專門收容精神病患的中心,平日會舉辦一些活動
也會訓練他們職業技能,幫助他們重返社會

註三:之前心理劇的時候,中和找我演他的女朋友淑婷
劇中我和他牽手散步了好一陣子
多數人懷疑到底有無這位女子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