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睡覺

對,我又不想睡覺了
就是身體很累,渴望上床睡覺
但是潛意識奔放,尋求著逃亡的路線

雖然曉得最終依舊逃離不了現實中嚴峻高深的圍牆
起碼得試著讓它掙扎

時光不知道為什麼又翻轉回去
當發現用盡心力卻始終逃離不了原點時
只剩絕望爬滿全身

我的努力始終看不見成果
我努力不讓家人朋友替我擔心難過
我努力上班希望做好該做的事情
我努力告訴自己該用功讀書
我努力......

或許只是不想離開那樣的過去
任性的自己,有公主病的自己
承認吧!是不想改變!

也許這就是我
喜歡做些蠢事,讓自己難過
之後再呼天搶地,要求驗傷

好想回家
just stay here....
最好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

只有溫暖,而沒有傷痛

我逃不出這個泥沼
投降了
再也不想花力氣掙扎了
就這樣吧

請別再用任何的方式
試探我的傷恢復了多少

此篇文章無法結尾

潛意識逃亡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