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窗

今天經過我以前住的地方就想起那好笑的往事

我以前住的地方是在馬路旁的二樓,房間的窗戶剛好正對馬路
有一回我跟朋友站在房間的窗邊聊天,窗戶的高度到我腰部左右
我要往後退一步的時候恰巧採到了地上的琴盒
然後整個人就一陣重心不穩,我手就往旁邊一扶
本來是希望有堅固的東西撐住我
結果我的手卻在穿越窗簾後把紗窗給推到樓下去了!

我整個人搖晃了幾下,朋友這時趕緊抓住我免的我摔出去
之後兩人就開始狂笑!
伸頭出窗外,在樓下的小貨車上發現我的紗窗
於是兩人趕緊在無人看到的情況下救回我的紗窗
好在當時夜深人靜,也好在只有二樓並沒有砸到別人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裝傻餅乾

今天下午買了蘇打餅乾解完飢後,便放在包包進了圖書館
要出圖書館時,因為包包太多東西,就把餅乾掏出來用手拿
要出門口時,櫃檯工讀生很急的欄下我
問我說:你那個餅乾有吃過嗎?我搖搖頭說:沒有!
之後我走出去低頭一看我的餅乾盒子根本就是開的
但是我說沒有他也不能怎麼樣吧!呵呵呵..........

我怎麼可能跟他說有阿?!除非不想出來了!
雖然是我很粗心,忘了要放在包包裡
可是我人都要出來了,他才問我有沒有吃餅乾,那也太慢了吧!
如我我回答有吃,他要怎樣?馬上衝過來鞭打我嗎?
〈拿包餅乾還能順利走出圖書館就開始囂張起來了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